小油
旅人分享~我的喀比krabi超樂活假期

喀比krabi,從來不是搜尋泰國旅遊的重要關鍵字之一,也一直被誤以為是普吉島的一部份。我想或許是因為這裡離普吉不算遠,再加上之前沒有被用心推廣的原因吧!所以我這次的泰國放鬆之旅,在比較做了許多功課以後,特別調整了普吉和喀比的比例,讓自己能多在喀比停留,畢竟工作壓力累積了長久時間後,更需要找一個能夠感受不一樣悠閒時光的地方。

2.JPG 
在曼谷機場先喝杯飲料,或吃個好吃的泰料理,太棒了!


1.JPG
到喀比機場囉!超興奮的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因為泰航喀比進普吉出的便利,使得交通時間大大減少,接駁更順暢,這實在是一個令人開心的事情,表示我可以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的時間更長。所以下了飛機之後,拋開一切煩人的瑣事壓力,我最期待的普吉+喀比之旅,就此展開囉~

 

 3.JPG
到神仙老虎洞跟千手觀音廟,有蠻有趣的傳說故事

4.JPG
準備出海去了...開心

6.JPG

大海沙灘不用說,根本是上天給這裡最大的寶藏資源,棒的讓人想呼喚老天爺啊!喀比這裡真的也沒有讓我失望,清澈乾淨到不行的綠色大海,在腳下漫遊的壯觀魚群,我根本都不需要潛水下去,低頭所見的海中景觀,就足夠有一種驚嚇不已的感覺,讓人興奮的不得了,也難怪很多廣告和電影都特別拉拔到這裡來拍攝。浮潛下去之後,繽紛的海底世界讓我覺得好像置身電影情節,有種夢幻的感覺,沒有帶水底相機就是我此行最大的遺憾。也因為還沒有過度開發,所以喀比的觀光客相對比較少,沒有嘈雜的人聲,讓我更可以在沙灘上享受清靜的個人時光。玩累了,躺椅上小睡一下,這才叫做是極棒的度假情懷嘛!

 7.JPG
美得不得了的大海與藍天

 9.JPG
石灰岩地形,形狀可真是千變萬化,上帝的傑作

10.JPG
看了就想躺一整天的沙灘,超級乾淨的

 11.JPG

 12.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我要來抓你啦!

13.JPG
有趣的浮潛,我也要準備下水了

 14.JPG

山林生態也是泰國旅遊,除了海洋之外的重要賣點,像各國的國家公園一樣,這些生態園區透過計劃性的保護,展現了多變和豐富的姿態。搭著泛舟的小船,悠悠的順著溪流滑行在這寧靜的伊甸園,我閉著眼睛,深深的呼吸,靜靜的聆聽,真的是很享受的感覺。另外還有一個讓我比較驚訝的景觀,就是喀比竟然是一個老化石,好像有25千年以上的歷史,也是泰國最早有人在此生活的地方,透過一些千年壁畫和貝殼塚,讓我完全能感受到它的久遠

 15.JPG
跟海邊不同,這裡有另一種山林的靈氣

16.JPG
泛舟慢慢的滑進洞穴,又是另一種悠閒但是帶有探險的感覺

 17.JPG

 18.JPG
古洞穴裡三千年古人壁畫,我可要好好研究一下

19.JPG
這也是壁畫,但是不可以隨便刻字留念喔!

 20.JPG
又是一個古董,千萬年貝殼塚


 22.JPG
喜萊登酒店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是目前喀比最好的飯店

最後,我想分享的是住宿。飯店是我到各國旅遊,蠻注重的一個重點,能夠充分享受飯店的設施,也是我對行程規劃的重心,住了不錯的飯店不能好好利用,好像也是大部分團體旅遊最可惜的地方。我自己喜歡睡到自然醒,再好好慢慢的享用飯店早餐,利用個半天或一天,不管是休息也好,在游泳池邊翻本小說,感覺都蠻不賴的。

23.JPG
好的睡眠是為了明天的玩樂

 24.JPG
一整排的躺椅,都有無敵海景,到底該挑哪一個好?

25.JPG

27.JPG

吊床也很不賴喔!有沒有看到一大片的海景

30.JPG
我在普吉是選擇馬力歐酒店Courtyard Marriott Resort

 29.JPG
簡單的布置風格,讓人感覺沒有任何壓力

 31.JPG
很棒又很大的小孩遊戲空間,如果是家長帶小朋友來,就不用擔心了

 33.jpg
變裝成蝙蝠俠英雄救美小公主

 32.JPG

愉快的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準備要回到工作崗位上,好好繼續打拼,醞釀下一次的放鬆之旅。

雖然帶有很多捨不得,但是這就是人生啊~

 

以上所有圖文皆為小油版權所有請勿自行複製轉載

 .....................................................................................................................................................

 

延伸閱讀:

旅人分享-找回跟團的幸福與感動()

旅人分享-找回跟團的幸福與感動()

旅人分享-找回跟團的幸福與感動()

2/12自由時報旅遊版頭條~延續優勢 創造『懶人自由行』品牌力
玩樂還能拼經濟!只要你夠"" 獎金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