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拷叻美麗殿的義式午餐

個人評價:★★★★★

這餐吃的真的很棒,同行的教授先生也頻跟我稱讚,尤其是那塊令人銷魂的五分熟牛排,更是令我們懷念,從義式香蒜麵包、煙燻鮭魚沙拉、海鮮湯、義式餃到牛排與最後的甜點,美味的口感加上精緻的調理,每上一道菜就讓我驚喜一次,真的出乎我意料!應該不是鬼遮眼吧!這是團體用的餐ㄟ!!。

Ps:義式餃的味道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或許是不大適合東方人的口味吧!

 

香蒜義式麵包

 

煙燻鮭魚沙拉,口感清爽



鮮美的義式海鮮湯

 
說不出的奇特滋味~義式餃

 
超正點牛排,好吃到爆,好黯然!好銷魂!

 
好吃又大塊的甜點,雖然吃到這已經很飽了,但是還是要硬塞啦! 

 

幸福的滋味
拷叻美麗殿的泰式晚餐
個人評價:★★★★★
泰式餐廳環境美,氣氛佳,戶外區看得到小湖造景。餐廳晚餐6:30才開始,我們都提早到了,餐廳主管邀我們到戶外區參觀一下,他說外面有怪獸喔!讓我迫不及待的跑出去瞧瞧,原來是湖上的黑天鵝!ㄘㄟˊ。
這餐吃的是泰式餐,菜色豐盛,吃得很飽,大家都覺得這餐算是是小辣。但我是個很怕辣卻愛吃辣的怪胎,所以又多叫了當地的SINGA BEER解辣,一口菜一口啤酒,順啦!!


餐廳室外區座位

 
餐廳室內區座位

 
辣辣,好滿足

 
每道菜都很下飯喔!

 
連白飯都可以看起來這麼可口!

 
料好實在,味道正點

 
清爽的魚片!酸辣 辣的

 
炒時蔬


飯後甜點盤(素食者使用)與水果盤,一人一盤

 
走到哪,喝到哪,我也要當個THIRSTY TRAVELER!
 


幸福的滋味

普吉美麗殿中餐

個人評價:★★★★★

這頓中餐並沒有設限在哪家餐廳吃,飯店發給我們一人一張COUPON券,上面有很多餐廳,各式料理都有,依個人喜好挑選,原想去吃的日式餐廳,中午時段沒有營業,所以逛了飯店一圈後,我們決定在美麗的海灘旁享用BBQ,他就像台灣的蒙古烤肉一樣,配料與醬汁自己調配,再端給廚師料理,要吃炒的或湯的隨便你,還有一區沙拉吧,菜色也是相當豐富。有海景相伴,吃起來更有滋味


 
要有COUPON券才能用餐ㄛ!

 
餐廳入

 
座位區就在海灘旁

 
座位區一隅

 
食材吧台,自己選擇要加的配料


食材豐富,各式蔬果、肉類、海鮮、蕈類應有盡有


沙拉吧


成品出爐,色彩豐富的海鮮麵

 

 

幸福的滋味

石濤屋海鮮盤套餐

個人評價:★★★★★

餐廳位在崖壁上,黃昏來這吃飯,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暉印在清澈的海水上,在進入餐廳的石階上,有很多可愛的馬賽克拼花,挺有意思的。當晚餐還未上桌時,大家都忙著捕捉餐廳的美麗風景,一開始先上沙拉與義大利麵,重點在後頭的海鮮盤,當海鮮盤一放上桌大家都驚呼,哇!這是一人份嗎??實在有夠豐盛的啦!好大一盤,上面有一隻焗龍蝦、海鮮飯、魚片、花枝、貝類等等,擺盤漂亮,吃起來美味,因為海鮮盤太壯觀,大家卡嚓卡嚓的猛拍,拍完才肯下肚。

最後還有一道水果冰淇淋,吃起來鹹鹹甜甜,口感特別。

另外一題,團員中有一位是素食者,原想素菜應該不是很豐盛,但是真的太意外了,不僅如此還有點被嚇到,有許多餐吃得比我們還豐盛呢!!有厲害到,很誇張呵。

 

 
餐廳入口

 
餐廳吧台區

 
聽海濤,啖美食,好享受

 
霹靂大盤的海鮮套餐,一人份喔


連素食餐都很正點,這些是一人份喔傻眼


餐後甜點:冰淇淋水果盤

 

 

幸福的滋味

Muanlaie 海景餐廳

個人評價:★★★★★

這間餐廳位在拷叻海岸線的崖壁上,也是間有夕陽與海水佐餐的黃色小屋餐廳,餐廳感覺很溫馨,雖沒有高檔的外觀與精緻的擺設,但菜色道地可口,是間完全以菜色取勝的好餐廳。開放式的料理區,可以看到服務人員製作涼拌木瓜絲的過程,他們以當地人愛吃的糯米飯代替白飯,糯米飯相當可愛是用竹籐編織的簍子裝盛,口感香香QQ的,還有超香、超好吃的烤雞與烤豬肉(吃不下還外帶回飯店),而酸酸辣辣的魚、九叢塔炒蝦與海鮮蝦湯,也是超下飯的喔。


 
餐廳入口

 
開放式料理區

 
夕陽佐餐的浪漫餐廳

 
可愛的糯米飯

 
很道地的泰式餐,雖然有點辣,不過相當下飯吶

 
超香、超好吃的烤豬肉

 
酸辣辣的


著名的泰式酸辣湯

 
現烤的烤雞,香~

 
搭配生菜一起吃口感更清爽


 

幸福的滋味

柚木餐廳
個人評價:★★★★

泰南柚木是當地最大的餐廳,餐廳的建造與設計是混合兩種獨特的泰式傳統建築(泰南與泰北),餐廳的設計理念在於保護及陳列這兩種泰國傳統建築方式。泰南柚木餐廳歷時多年才建造完成,全靠工匠豐富的閱歷與精湛的技術,餐廳屋頂運用了超過300,000棵的金柚木,光是收集這些木材就花費了相當久的時間。在此用餐就像是置身於藝術品中,更豐富滿足您的視覺味覺。可在此享用豐盛的中、西、日、泰式3040多道菜色(含米粉湯)、港式飲茶、壽司、還有清涼可口的南洋甜品摩摩渣渣等自助式料理。



餐廳環境


餐廳內有很多傳統的飾品擺設

 
豐富的自助餐菜色

 
豐富的自助餐菜色

 
日式料理區

 
南洋風味甜

金娜麗餐廳
個人評價:★★★★

餐廳位在幻多奇樂園內,餐廳很大,可容納不少旅客,自助吧台四邊都有設置,所以還不至於有人擠人、大排長龍的景象出現。


 
金娜麗餐廳外觀

 
金娜麗餐廳華麗的用餐區


攀牙灣水上餐廳
個人評價:★★★

這餐用的最差,很多菜,但是都不怎樣,因為來到攀牙灣,想要一路順暢的玩下去,就只能選擇水上餐廳(導遊的解釋),我看過每家旅行社安排的攀牙行程都是在這用餐,沒得挑。還好當天飯店早餐已經吃得很飽,有種肚子快爆炸的感覺,加上前幾天的餐都用的很滿足,這裡的菜色我們也不是太在意了。



回教村水上餐廳

 
水上餐廳菜色

五天下來總結一句,吃好好,住好好,輕鬆悠閒沒煩惱

回到台灣,隔天早晨七點的鬧鈴把我喚醒,聽不見海浪聲,只有老母的嘶吼聲
(麥擱睏ㄚ!)。躺在床上的我,開始懷念起拷叻的悠閒與餐餐的幸福滋味,這所有的所有,找回了我跟團旅遊的幸福與感動。

 

純屬毛怪小小的心得感言,願與所有旅遊愛好者分享……the end  

...........................................................................................................................................................................................................................................................................................................................

延伸閱讀:
盈達旅行社:http://www.comebesttour.com.tw/
拷叻美麗殿酒店:http://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847
普吉美麗殿酒店: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lemeridien/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1848

台灣泰國觀光局:
http://www.tattpe.org.tw/hot/index.php?page=young-b-4.htm

拷索國家公園官網:
http://www.khaosok.com/index.htm

Taibirding
http://www.thaibirding.com/locations/south/ksok.htm

泰國觀光局拷叻介紹:
http://www.tourismthailand.org/destination-guide/phangnga-82-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