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旅遊COMEBESTTOUR
將盈達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吧!!
好友人數
請直接點選『加入好友』再利用『ID搜尋』@comebesttour 加入喔(^_^)

越南中部5大打卡夯景點你來過了嗎?  文/七逗旅遊網

今年2月底,在越南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受到全世界的矚目,川金會後,北韓代表團還搭乘5星級郵輪「天堂雅儷號(PARADISE  ELEGANCE)」參訪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
盈達旅遊榮獲金質旅遊獎認證的『珍愛越南 經典傳奇.天堂雅儷~移動VILLA北越五日』行程,不僅安排搭乘同款郵輪,還入住川普與金正恩會談的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堪稱是世界領袖級的行程,讓人超心動!除了經典的北越之旅,盈達旅遊也企劃了精彩的中越行程,邀您一起拜訪越南中部超夯的打卡地點!

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除了是第二次川金會進行的地點,也是許多國家元首參訪北越時,指定入住的地點。(圖/盈達旅遊)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州螢火之森 國家公園住一晚       圖/文  小芙

這次趁著228連假想出國玩,本來打著旅行社肯定是都滿了要自由行的念頭。
沒想到我們超幸運的,盈達旅行社剛好只剩下2個位子!
連要去哪裡都沒看,馬上就給他報名下去XDDD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進富國島,四季如夏的度假好所在     圖/文  哈橘子 

VIT-2.jpg

每到冷冷的冬天,就忍不住回想被清澈海水包圍、吹佛涼風的夏日回憶。正當台灣被冬日造訪,位於越南西南方的一座小島,仍然洋溢著溫暖。

一走下飛機的台階,28度的高溫一擁而上,刺眼的陽光讓我忍不住戴上太陽鏡。升高的氣溫夾雜機場大廳招攬生意的叫賣聲,催促著我的腳步,轉眼間就到了接送巴士的上車處。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  丸子

當朋友們知道我這種覺得去日本[幹嘛跟團]的人竟選擇[跟團]的時候,無不發出嘖嘖的讚嘆聲,等著看是哪一間幸運的旅行社雀屏中選!001.jpg

先說明一下這回之所以決定跟團,是因為心心念念著年度限定的白川鄉點燈,既然要到童話般的合掌村,當然要選點燈的時候啊!但上網GOO一下發現了一個麻煩事,今年的點燈活動規則大幅改變,不但需要預先預約門票及巴士,還有入場人數限定,為了不讓自己錯過還要等明年,決定交給旅行社處理。

由於之前有幫老爸老媽報名過盈達旅遊的下龍灣行程,接洽的業務人員十分客氣+帥氣(加分啦),所以直接請他推薦~沒想到盈達也有日本了,看了看行程覺得還不錯,有保證全程點燈及專車接送,還有一直很想體驗的新穗高空中纜車,加上之前父母跟團的好評,就決定報名啦!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