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部5大打卡夯景點你來過了嗎?  文/七逗旅遊網

今年2月底,在越南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受到全世界的矚目,川金會後,北韓代表團還搭乘5星級郵輪「天堂雅儷號(PARADISE  ELEGANCE)」參訪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
盈達旅遊榮獲金質旅遊獎認證的『珍愛越南 經典傳奇.天堂雅儷~移動VILLA北越五日』行程,不僅安排搭乘同款郵輪,還入住川普與金正恩會談的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堪稱是世界領袖級的行程,讓人超心動!除了經典的北越之旅,盈達旅遊也企劃了精彩的中越行程,邀您一起拜訪越南中部超夯的打卡地點!

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會酒店除了是第二次川金會進行的地點,也是許多國家元首參訪北越時,指定入住的地點。(圖/盈達旅遊)
d3968517.jpg

川金會北韓代表團遊下龍灣就是搭乘天堂雅儷號Paradise Elegance(圖/盈達旅遊)
d3968518.jpg

美山聖地和吳哥窟的樣貌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盈達旅遊)
d3968519.jpg

宛如越南版吳哥窟的美山聖地,是古代占婆王朝祭祀的地方,也是東南亞相當重要的印度教寺廟遺址。這些古寺廟以紅色的磚塊為建材,以雕刻細膩的人、獸石雕為裝飾,壯觀的塔寺、獨特的美感讓人回味再三。

打造歐風度假勝地巴拿雲端樂園(圖/盈達旅遊)
d3968520.jpg

仿造法式城堡打造的巴拿雲端樂園細膩精緻,園中西方面孔的街頭藝人、一草一木、裝置藝術都相當講究,隨便在樂園中的一個角落拍照上傳臉書或IG,一定會讓人誤以為您在歐洲度假。海拔超過1千公尺的地理位置,也讓這裡成為當地熱門的避暑天堂。巴拿雲端樂園對外連通的纜車,還是目前全世界最長的單線纜車,如果巴拿雲端樂園是中古世紀的歐洲秘境,那麼這條纜車路線就是通往過去的奇幻時空隧道。

斥資鉅額建造的黃金橋是2018年的新景點,掀起一波打卡熱潮。(圖/盈達旅遊)
d3968521.jpg

和巴拿雲端樂園同樣位在巴拿山的黃金橋貴氣逼人,耗資20億美金打造的金色橋身,在陽光下散發耀眼的光芒,托住橋身的兩隻巨大石手也超級吸睛,彷彿隨時庇護著這條尊貴的黃金橋。另外,黃金橋同時也是視野超棒的瞭望台,可將峴港市及美麗的山景盡收眼底。

水道間加上了屋頂的橋梁,就是會安古城中的日本橋。(圖/shutterstock.com)
d3968522.jpg

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城在15-19世紀時,是東南亞重要的貿易港口,這裡就像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呈現超過百年的歷史文化。古城中1593年建造的日本橋,過去連接日本城與中國城,它和一般的橋梁十分不同,加上了覆蓋瓦片的復古屋頂;19世紀初建造的晉記古宅則是保存完整的古建築,巧妙地融合中、日、越三國的特色。

沒餵過大象?那您絕不能錯過南會安珍珠樂園的RIVER SAFARI!(圖/盈達旅遊)
d3968523.jpg

南會安珍珠樂園自港口中央廣場開始分為5大區:水上、陸上都好玩,還能見到越南在地的傳統技藝!好玩刺激的冒險樂園中有多達20項的娛樂設施,兼具刺激款與基本款,包括自由落體、樹秋千、灰姑娘旋轉木馬、巧克力碰碰杯…等;水公園中的家庭竹筏、龍捲風滑道…超消暑;其中千萬別錯過了RIVER SAFARI,RIVER SAFARI搭乘環保船沿著河岸緩緩前行,請隨時注意兩岸動物出沒!從萬獸之王獅子到溫馴的羊駝都會隨時出現,旅程中還有機會親手餵食大象、長頸鹿喔!

民俗島上,專業的師傅們現場展現精湛的越南傳統技藝。(圖/盈達旅遊)
d3968524.jpg

而民俗島上的師父們展現了精湛的手工藝,造紙、編織竹製品、製作蠶絲…,通通現場演出,難不倒他們;想拍美照、吃美食、買紀念品,別忘了到展現中西兩種風情的「會安河畔古鎮VS歐風夢想大道」逛逛。

南會安珍珠樂園擁有會安河畔古鎮、歐風夢想大道兩種截然不同的面貌,讓您拍出不同風格的絕佳照片。
d3968525.jpg

想去越南玩?看看越南旅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