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七逗旅遊網 圖/盈達旅遊

標:吳哥窟奢華優質旅宿不藏私 5.6月季節限定

搭乘景成航空直飛柬埔寨吧!位在柬埔寨的吳哥窟,包含高棉王國9-15世紀的都城與寺廟建築,過去隱藏在茂密的叢林中,直到19世紀才被發現,這才讓世人有機會見到被稱為「雕刻出來的王城」的小吳哥,和其他大大小小的遺跡。
 
image001.jpg
▲小吳哥前的蓮花池是絕佳的攝影地點(圖/盈達旅遊)

小吳哥(吳哥窟)是來吳哥遺址必朝聖的景點,它是人類建築史上的奇蹟,裡裡外外精雕細琢的裝飾、主殿四周訴說著印度教神話的巨型石雕、廣場四個角落的仙女浮雕和高塔內的神話雕刻值得玩味,讓這座高棉王國的宗教建築增添幾分神祕的色彩。獨特的造型再配上周遭的地景,像是小吳哥前的蓮花池,也讓這裡成為受到攝影迷們歡迎的攝影棚。

 

 image002.jpg
▲女皇宮細膩的雕刻讓人忍不住湊近觀賞(圖/盈達旅遊)

吳哥遺址的經典不只如此,由於吳哥遺址中大部分的建築都是黑灰色調,因此少數以粉紅色石頭建造而成的建築「女皇宮」顯得特別突出,這裡還擁有號稱全吳哥遺址最細緻、精美的壁畫雕刻,令人大開眼界;而從南門進入大吳哥城,可見到南門上方,四個方向都有大大的石雕,上面刻著高棉王國加亞華爾曼七世的面孔。走進大吳哥城,還有過去高棉王國每年舉行鬥象大會場地的鬥象台、擁有「微笑高棉」的大寶塔巴戎廟…等景點可欣賞,廣大的建築群一天絕對看不完,推薦在吳哥周遭住個幾晚,悠閒地體驗吳哥遺址風情。

 image003.jpg
▲吳哥柏爾蒙德酒店的景觀像是一幅熱帶風情畫(圖/吳哥柏爾蒙德酒店)

探訪吳哥遺址,想擁有超享受的住宿體驗,千萬別錯過吳哥柏爾蒙德酒店、吳哥艾美酒店。擁有豪華列車「東方列車」、奢華河輪、在全球經營數十間精品飯店的品牌柏爾蒙德(Belmond),相中吳哥絕佳的地理環境,設立了吳哥柏爾蒙德酒店。走進酒店,就像來到被熱帶植物包圍的秘密基地,時尚的柬埔寨建築,以原木、石材打造,溫馨舒適的氛圍令人放鬆,度假感十足。
 
image004.jpg
▲入住吳哥柏爾蒙德酒店,連在客房中的浴室也能享受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圖/吳哥柏爾蒙德酒店)


 image005.jpg
▲吳哥柏爾蒙德酒店,運用藝術家的作品裝點。(圖/吳哥柏爾蒙德酒店)

吳哥柏爾蒙德酒店客房中的擺設高級典雅,許多藝術品都是向柬埔寨藝術家訂製的,展現濃濃的高棉style,每間客房更擁有獨立露臺,隨時都可踏出房外,呼吸新鮮的空氣,觀賞酒店精心布置的景觀。

酒店中還有一大亮點:當你悠游於室外被層層綠意圍繞的泳池,就像在叢林中游泳,即使不下水,也可以坐在池畔旁的躺椅發呆,靜靜欣賞戶外洋溢南洋風情的立體風景畫,也是一種享受。

image006.jpg 
▲圖中為義式海鮮波隆套餐(圖/盈達旅遊)


不僅如此,酒店專為盈達貴賓們設計製作的不同風味珍愛主廚套餐~無論是柬式紅咖哩涼拌三式組合餐亦或是義式海鮮波隆套餐,從餐前酒到甜點值得你細細品嘗,跟著吳哥柏爾蒙德酒店台灣唯一指定代理─盈達旅遊限定行程玩吳哥,享受專屬奢華吧!

 image007.jpg
▲圖說4:吳哥LeMeridien艾美酒店造景泳池(圖/吳哥艾美酒店)

盈達旅遊另安排吳哥艾美Le Meridien Angkor國際連鎖酒店住宿2晚。吳哥艾美擁有五星級酒店的豪華氣派與法國殖民時代的典雅時尚,每一間客房均融入吳哥窟傳統建築特色,並曾多次獲得世界旅遊獎「柬埔寨最佳酒店」、「東南亞國家聯盟綠環保酒店大獎」及「最佳SPA休閒設施大獎」多種獎項肯定,廣受TripAdvisor網友好評。


 image008.jpg
▲吳哥艾美酒店皇家英式下午茶(圖/盈達旅遊)

5天的行程中,盈達旅遊強調餐餐嚴選當地特色風味料理、酒店星級料理及創意合菜,包含:艾美酒店的皇家英式下午茶、亞洲探索料理套餐、浪漫義大利套餐,日式禪風料理套餐,還有五星級索卡萊的吳哥廣東風味料理,沿途盡是五星美食饗宴,滿足味蕾享受。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