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旅遊COMEBESTTOUR
將盈達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吧!!
好友人數
請直接點選『加入好友』再利用『ID搜尋』@comebesttour 加入喔(^_^)

IMG_5300.jpg  

位於柬埔寨暹粒省的吳哥窟是一個很大的遺址,整個遺址將近有3/4個台北市大,整個地區從西元6世紀的真臘王朝興起而開始逐漸發展,一直到13世紀以後才因暹羅入侵而逐漸衰敗﹔幾百年來,整個吳哥窟遺址就這樣埋沒在叢林之間而無人知,直到19世紀,隨著法國殖民,西方人探險、考察,吳哥窟遺址才逐漸又重現在世人眼前。1992年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也在近幾年間成為西方觀光客最愛的旅遊景點之一。

2010112205759997.jpg  

在整個吳哥遺址當中,最富盛名的就是「小吳哥Angkor Wat」。小吳哥是吳哥國王蘇魯亞瓦曼二世(Suryavarman Ⅱ)在12世紀時興建,東西長約1.5公里、南北長1.3公里、佔地面積達2000公頃。由於面積甚廣,再加上建築華麗、浮雕精美,因此被列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柬埔寨最大飯店集團所經營的聖卡飯店(SOKHA),擁有最完整的企業資源,使得以在各項設施都達到國際水準,不論是專業級三溫暖及SPA精油按摩、有Live Band現場樂團演唱的夜間小酒吧,和規模不大但絕對足以滿足房客們小賭怡情的CASINO。如果說麻雀雖小都可以五臟俱全了,那麼聖卡就更不用說,理所當然的幾乎是不缺一物了。   

確實一點也沒有錯,因為吳哥窟是一個令人想要全部走透透的地方,不可能倖免於疲累和睡意的糾纏。這種時刻,一家舒適的飯店自然顯得格外體貼,旅客們非但不會有「來到貧困的國家卻住奢華飯店」的罪惡感,反而可以告訴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裡絕對有夠長的路讓你走不完。

1.jpg住在吳哥窟聖卡酒店,就如同住在一個小型渡假村,即使足不出戶,也不用擔心會無聊。白天氣溫高,就到深藍色的泳池去涼快涼快,下午可到賭場試試手氣,傍晚則到茉莉花房(Jasmine Spa)去享受一下讓人心曠神怡的按摩,之後隨心情選擇晚餐,晚上再到酒吧點杯啤酒,聽氣氛極佳的Live Band現場演唱,直到睡意濃重,幾步路就可以回房間休息了,方便到沒得抱怨,令人懷疑飯店的大門會不會就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怎麼能如此輕易地連結兩個不同的世界,外頭是風塵僕僕的景點趕場,裡頭卻是風平浪靜的家居便利……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殿(艾美酒店),有一個很好聽的中文譯名,事實上,也確實沒有辜負命名者的苦心。吳哥窟美麗殿(Le Meridien Angkor)位於並不特別起眼的路旁(吳哥窟的大型飯店像是都說好了一樣,彼此都離得不遠),一個拐彎才發現,原來飯店已經到了,從外看似十分低調,其實一進入大門後才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飯店氣派得很,跟不過幾公尺距離的外頭形成強烈的對比。 

美麗殿連續三年榮獲世界旅遊獎【最佳飯店】及【最佳SPA休閒設施】兩項大獎,由全世界共計167,000位旅行專家及超過11萬個旅行社共同選出,目的是在獎勵對旅遊有極大成就業者,而在吳哥窟被選出的最佳飯店美麗殿酒店是歐美人士到此旅遊的第一選擇。

在經過舟車勞頓後,悠閒的坐在美麗殿大廳裡舒適的座位上,享受「式下午茶」(不是柬埔寨的柬,而是簡單的簡,取其簡單的下午茶之意),再搭配一片法國殖民時留下的甜點(這就真有點柬式了,雖然終究是承襲自法國的原創,但早已經深入此地,成為當地的特色風味食物),似乎有加油打氣的功效,可以再去攀爬那些好像刻意建造如好漢坡一樣來折磨人的遺跡階梯,去跟那些無數的雕像或壁畫照個面。

吳哥窟美麗殿的客房將高棉與當代風格融為一體,採用木材和具有異國情調的絲綢作為裝飾,典雅精緻。所有客房均配有以小時和以天數收費的無線網路,並可容納加床。佈置精緻的浴室內配有浴缸和單獨的淋浴蓮蓬頭。旅客可要求入住無煙客房或相互連通的客房。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995.JPG  

內文引用:獅子王-獅房越南

在距離河內Noi Bai國際機場10幾分鐘車程的山林裡,建有水庫,環境清幽宜人,吸引了一位越南當代知名藝術家在此創造出一個夢想已久的天地,裡面展示了許多有關越南建築特色、古今藝術、文化傳統等收藏,可說是匯集了整個越南文化傳統的精髓。

越氏林園(Thanh Chuong Viet Palace),由越南最有名的當代藝術家-阮陳章(Nguyen Thanh Chuong)於2001年所建,耗時三年完成。這位頂著稀疏頭髮,戴著圓框眼鏡,還留著大鬍子,充滿大師風範的林園主人,本身就是個藝術奇才。出生於1949年,那是南北越依然分家的混亂年代,阮陳章從小受到作家父親的培養,6歲開始作畫,11歲時就通過越南美術機構的考試,直到越戰開打。9年的軍旅生涯中,阮陳章並沒有荒廢繪畫專才,平時擔任炸彈拆除工作之餘,還在軍中開設美術課程,等到戰爭結束後,便進入越南文化單位工作,還兼發行藝術與文化雜誌,表現出對推展藝術的強烈熱情。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