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旅遊COMEBESTTOUR
將盈達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吧!!
好友人數
請直接點選『加入好友』再利用『ID搜尋』@comebesttour 加入喔(^_^)

 

 

趕 牛                                                                                           圖/chiayido

趕牛在古老的吳哥東梅蓬寺前,一群牛大搖大擺穿越,完全無視於周圍的人群與歷史建築。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  Joseph

越航假期~峴港‧順化‧會安璀璨五日

峴港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 峴港在台灣的旅遊團並不算是熱門景點,沒想到離台灣不太遠的地方,還有這樣集休閒、文化遺產、壯麗景觀的地方。

當天晚上我們入住位在峴港南方的Boutique Hoian Resort。除了飯店本身的設施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從房間門口走出來就可以直達專屬海灘,不論是在沙灘上散步,海中游泳,或是清早五點起來看日出,都是無上的享受。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Iris

第三天一早來到以紅色砂岩堆疊成的[女皇宮],不愧是有女人城堡之稱,這座神殿以精美細緻的浮雕藝術著名,也比之前所看的那些雄偉神殿,多了那麼一點優雅的美感。

019   

近距離觀賞時會發現這些壁雕都層次分明、線條清楚且刻工精細,令人不禁佩服其當初打造出這座神廟的人。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文:Iris

對古蹟、文物很有興趣的我來說,吳哥窟一直都是夢想旅遊地點之一,最近又頻頻聽到再過不久可能會暫時關閉的傳聞,所以立刻決定要馬上去圓夢!一開始在選擇旅行社的時候猶豫很久,最後選擇了朋友大力推薦及網路上很多好評的[盈達旅行社],出發前由於工作很忙碌,對於這次出國一直有種很不真實的虛幻感,直到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拿到親切美麗領隊Penny發的護照及機票,即將旅行的期待感才油然而生。   

001  

連入境卡上都是小吳哥窟城的照片,果真是柬埔寨人深以為傲的國寶!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