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低調典雅品味~【BELOMND La Residence d’Angkor】
BELMOND La Residence屬於東方快車集團成員,該集團擁有跨越東南亞三國的東方快車,還有經營歐洲景觀火車和郵輪等,旗下也有很多頂級旅館,特色都是融合了當地文化和自然景觀,從位於吳哥暹粒河畔的這家La Residence d’Angkor就可以窺見一二了。

 4.jpg

La Residence d’Angkor門面,實在讓旅客不容易察覺它的存在,不過這也是世界頂級飯店的共同特色,就是低調的奢華。木造的整體建築有著吳哥傳統民居的味道,但又帶有許多現代藝術元素,兩者結合之下展現出獨樹一格的氛圍。

2.jpg 

8.jpg

池水和翠綠的植物,則是巧妙襯托點綴了樸質的飯店主體,置身於此熱帶庭園中,已經不知可以用何種形容詞來描述,那種幸福和美好。

3.jpg

 6.jpg

夜幕低垂,在美麗的星光下,就是你與她浪漫的兩人世界了~

7.jpg 

La Residence d’Angkor想呈現給旅客的,除了奢華與品味外,當然還有那種溫馨舒適的感覺,從房間展現出的質感就可以感受到,暖色系的裝飾、復古的擺設妝點,在暖陽微風的午後,到陽台上小憩一下,回憶今日走過吳哥古蹟間的震撼與感動種種,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