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倪祥富

跟著盈達旅行社來到了泰國的第二大城市---清邁,清邁是一個古城,古色古香的古城,氣候宜人,冬暖夏涼,步調悠閒,也是著名的避暑勝地,原本已為這古城是很無聊的,經過盈達的安排入住了五星級的清萊美麗殿,這五星酒店在河畔邊依河畔而建,來到這兒一印入眼廉的大廳會讓人無比的放鬆,這裡的餐食也很精緻,邊用餐邊欣賞河景,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跟擁擠的台北真是天差地遠。

親愛的家人們
泰北之旅
泰北之旅

來到傳說中的泰國北方玫瑰之城,古城並不只有看古蹟文化.第1天首先來到大象學校,這大象真是聰明,大象會踢足球很厲害......我用相機連拍,終於拍到象腳踢出球的瞬間畫面,如圖即是.....那小象呢.....則是畫畫天份之高,而且還是彩色的,所以象辨別色彩的能力相當強,我拍下當時小象作畫快完成的成品,大家可以感受一下象的聰明,小象的畫作畫完隨即被工作人員賣掉且和購買人拍照合影留念.。

大象學校大象表演

泰國大象學校泰國大象學校

泰國大象學校

欣賞可愛大象精彩表演,隨後安排的是騎大象過河,穿越叢林這騎大象,每回來到泰國旅遊都會安排,可是在這騎大象還騎真久,不像以往十分鐘敷衍了事,而且.....這河還真是深,直達象肚刺激得很,搖搖愰愰,還真怕掉下那黃澄澄的河裡,象群下河穿越橋下又爬上岸再入叢林,沿路有小販賣甘蔗,坐在象背的我們體恤象的辛勞都會花錢買給象吃,結果.....這攤販還真不少,真是會趁機做生意,沒關係啦.....反正出來玩就是要花花錢開心就好,騎完了大象又換牛車最後再體驗坐竹筏漂流,不是一下下喔........而是40分鐘,觀賞寧靜的山谷河川及周圍叢林美景。

騎大象SAFARI

騎完大象~來到泰北有個多元而神祕的少數民族村落,叫---長頸族,電視有介紹過,但就是還沒真的現場看過,這裡的女生隨著年紀的成長銅圈越加越高,直到結婚為止,但這裡族群的人也已經日益稀少了........。不知道她們是否能永遠保持著這項傳統呢?

泰北少數民族村落長頸族

回頭看看~也曾參加過許多旅遊行程,無論路上有何風景,捕捉家人的鏡頭總是我最開心的,只要能與最親愛的家人同行,無論去到哪裡都是最美好的旅遊回憶!

泰北之旅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