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盧秀嫚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珍愛玩的一群高中死黨小屁孩全部出國留學了,留下一堆心理不平衡、寂寞無聊又年過半百的父母,為了互相取暖,星期假日的午後大夥約會在國家戲劇院欣賞Colker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4).jpeg

夜晚某位屁孩爸爸設下頂級晚宴,大家相約在國賓飯店續攤,酒後微醺之餘,一時興起說要一起出國去玩,於是由南極一直聊到北越下龍灣⋯⋯終於定案~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21).jpeg

期待籌劃了近四個月的「珍愛玩~天堂雅儷~移動VILLA北越五日」終於到了~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4).jpeg

第一天晚上就在下龍灣LAU CUA VANG螃蟹火鍋餐廳享受美味的越式海鮮風味螃蟹火鍋,新鮮的食材搭配清爽的湯頭,真的是好吃,直到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啊!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7).jpeg

晚上入住的Wyndham Legend Halong Hotel,更是令人驚艷,感到驚喜不已的是竟然從房間就可以遠眺下龍灣的美景,在月亮美景的陪伴下在下龍灣畔進入夢郷,真的好幸福喲!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5).jpeg

第二天早上期待已久的2017年3月首航的天堂雅儷號終於優雅登場

789FACA4-C8BC-4F4A-8DD8-086EADCC6E0D (1).jpeg

我們興奮的搭上下龍灣最具代表性的船隊~2017年最大、最高強度設備的天堂雅儷號巡航下龍灣。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22).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3).jpeg

入住每個房間都有豪華陽台的艙房,彷彿是鐵達尼號裡面的主角,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pn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6).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6).jpeg

盡情享受接待區、晚餐室、酒吧、閱讀區、頂層陽光甲板的設施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2).png

更藉著參加熱情團隊精心安排的酒吧熱情秀、洞穴遊覽、搭乘小舟漫遊於鐘乳石岩洞、越式春捲手作體驗、晨間太極課程,以及不可錯過的自費刺激快艇行程,讓我們忘我陶醉沉浸於一千三百多個小島的下龍灣,更令我感動的是形狀具有特色的島形,為下龍灣增添了神秘的面紗時,與搭乘快艇的刺激快感形成強烈的對比,無形之中提升了下龍灣的層次美感,成為一段文化遺產與自然奇景秀麗風光邂逅的美好旅程!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7).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20).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9).jpeg

結束精采的下龍灣cruises,回到河內,胡志明博物館是第一站,很像我們的國父紀念館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5).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2).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1).jpeg

下午欣賞越南國寶級水上木偶劇表演,隨著觀光業的興盛,越南獨具特色的水上木偶劇,得以視為國寶,耀眼的展現於觀光客的面前。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3).jpeg

接著搭乘電瓶車遊36條古街區,看到多個世紀內進行的商品買賣活動至今仍不曾改變,能夠看到越南最重要的城市古蹟,覺得很幸運!在古街區旁,建於西元1886年聖若瑟教堂是典型的哥德式建築,當時法國殖民存在的重要見證建築之一。如果你的假期夠長可以到法國開心旅遊,但是如果假期不夠,就可以考慮小法國~越南,滿足一下自己遊法的欲望,CP值超高!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0).jpeg

晚上入住河內最棒的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Lake 無庸置疑是美麗西湖湖畔的奢華酒店,除了具有湖畔的悠閒靜逸,更具有義大利威尼斯的浪漫風格,超正點的啦!

B6B81FB1-4906-42AF-9FBB-494AAAEFDA5F (1).jpeg

第五天參觀河內的昇龍皇城,建於11世紀越南李氏王朝,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遺產的古都,不過隨著慢慢接近旅程的尾聲,我們還是要來一些搞笑的照片,做為一個完美的 ending ,也是下一次旅遊的開始!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8).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9).jpeg
 

9B7E493D-71D4-4AA2-A0DA-1F069C585FCD.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2).jpeg

珍愛越南-下龍灣 天堂雅儷號 (18).jpeg

Haha⋯⋯⋯我的「珍愛玩」夥伴們,期待我們下次的真愛玩旅遊趕快來臨!

想去越南玩?看看越南旅遊推薦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