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謝宜儒

美麗聖卡SPA饗宴五日【奇幻繽紛雙秀版】2017/3/18出發
4-2 (48).JPG

主演 : 超有責任感的符黛華+超專業導遊劉爸

某天夜裡做了個夢,夢境中我跟著老公和朋友到了美麗的吳哥古都,突然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曙光,光影中從來而降的是一位可愛的仙女”小符”黛華,跟隨她的是位勇士”劉爸”,她說請我們跟著他倆的腳步,要帶領我們開始一場古都冒險之旅!
4-2 (47).JPG

我變身了公主,搭上電影場景裡才看的到的加長型轎車,來到了一幢氣派的皇宮,出來迎接我們的是這個吳哥古都的國王和皇后。 他們招待我們吃了好多美味的皇家美食,口味有點酸、辣,頗好吃!飯後還有當地特有的水果,芭蕉、火龍果、鳳梨,最為特別的是【牛奶果】還有【國寶棕糖】,這裡的平民們最喜歡吃的零食是,蛇和蠍子、蜘蛛,很嚇人吧!可惜我沒那種膽放入嘴中!

1-3 (6).JPG1-2 (4).JPG

晚上在皇宮內欣賞【吳哥的微笑】歌舞劇,仙女們個個婀娜多姿、舞姿曼妙,真是好看!
 

 

1-8 (7).JPG1-8 (6).JPG

吳哥無四季,只有2季,旱季加雨季,天氣燥熱,不動都會流汗! 在這個古都裡住著許多美麗的仙女和金碧輝煌的宮殿!就讓我們跟著仙女小符一同前往吧!

 

3-1 (12).jpg

在涅槃宮有專為人們治病的各類浴池。 巴戎廟Bayon是微笑高棉的來源,建築精密、仔細,仔細瞧瞧,每個窗口均會看見微笑的佛首喔!我們也與佛祖交心。

女皇宮,是吳哥藝術寶石,整個都是紅色砂岩砌蓋而成,裡面的女神號稱【東方蒙娜麗莎】 到了變身塔,不是要變身女神喔!而是歷代皇族的火葬場。

3-2 (26).JPG

3-2 (33).JPG

3-2 (52).JPG

 

3-5 (1).jpg4-5 (2).jpg

塔普倫廟上演古墓奇兵,老樹攀緣建築之上,一點一點侵襲古廟,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 小吳哥廟最為之經典!我們飛至最高點,往下看到整個吳哥王國,讚嘆不已! 多麼美好的國境,每幢廟宇建立高聳,均用大石塊一一緊密疊上而成,令人深感佩服! 可惜的是沒有電梯,要上到每個大大小小的殿堂都要爬樓梯,且樓梯都很高,將近70度,這真是辛苦了我那身懷六甲的老公啊!

22.jpg

33.jpg

仙女黛華領著我們飛越總面積10,000平方公里的洞里薩湖,看到當地人民養殖的鱷魚! 這裡的孩子個個笑容滿面,見人微笑直說姐姐漂亮,有幸到過的人一定知道! 夢終究是要醒來的,但記憶中的美麗吳哥王國,依然深深存在我的腦海裡,深夜徘徊在夢中的是佛祖的淺淺笑臉!
3-6 (4).JPG12.jpg

 

來看看吳哥窟旅遊行程吧!GO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