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越南~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之旅     圖文   蕭淑娟

此次元旦連休3天參加盈逹旅行社水漾珍珠雙龍渡假村行程,是一次令人非常難忘的旅遊經驗,而且每天總會帶給我不同的驚訝。像第1天的行程,我們在遇見〝家〞HOME餐廳吃中餐,餐點具有越南北方的風味特色,口味雖清淡但卻道地,有別於台灣的越南菜。餐廳給人感覺彷若置身南法普羅旺斯,附上1張我坐在餐桌一隅拍的照片,是不是很像沈思中的文藝青年呢?另外2張也是在這家餐廳拍的,個人非常喜歡它的鄉村風。

是不是很像沈思中的文藝青年呢?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3

遇見〝家〞HOME餐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1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2

外最令我驚喜連連的是盈逹所安排的住宿飯店,每個晚上住宿的飯店各有不同的風格與特色。第1天晚上住宿在河內西湖洲際飯店,酒店位於西湖邊濱水而建,每一間客房都有延伸陽台可欣賞西湖的美景,晚上跟大姐出外逛逛,享受湖畔的悠閒寧謐的氛圍。第2天我們從河內拉車到寧平,安排住在當地最好的田園奇蹟寧平渡假村,渡假村坐落在田園式的花園內,房間內的家具有越南傳統風格。適逢當天是2016年的最後1天,我們在渡假村內吃跨年大餐,團員笑稱我們參加的這個行程可以叫〝珍愛玩又吃不停〞,美食團。第3天及第4天入住的下龍灣珍珠島度假村,是下龍灣唯一的一島一度假村,更是讓人大開眼界,旅客要進到飯店,得先搭乘快艇,上岸後再搭電瓶車接駁,飯店內部的裝設更是金碧輝煌,若稱它為海上皇宮亦不為過。飯店的晚餐菜色豐富多樣,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現場樂器演奏及歌唱表演

國際連鎖五星 InterContinental Hanoi WestLake 河內洲際西湖酒店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5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6

Emeralda寧平渡假村
越南|北越|盈達旅遊旅人分享~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4

寫完吃住該好好描寫一下這次旅遊的重頭戲--下龍灣,它是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之一,面積逹1553平方公里,羅列著1969島嶼。剛抵逹下龍灣時海與天呈現一片灰暗,拍照出來模糊不清,還好不久之後,天氣放晴,整個下龍灣突然間變得清晰美麗了。在下龍灣我們參觀HANG SUNG SOT鍾乳石山洞,是個規模龐大的石灰岩洞,較特別的是它不像其他國家的鍾乳石山洞一般,地面總是潮濕泥濘,走起路來輕鬆多了。除此之外當地地陪另外安排乘坐獨木舟看漁村人家生活及坐快艇到電影明日帝國拍攝地點兩個行程。下龍灣行程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乘坐快艇時乘風破浪的感覺,彷彿自己化身007一樣穿梭在海上追逐壞人。


下龍灣美景
水漾珍珠‧雙龍度假村五日~下龍灣美景

哎呀!5天的行程著實太短了,我才剛適應北越的天氣及交通,就要跟它說拜拜了!美麗的越南下回見!

想去越南玩?看看越南旅遊推薦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