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一口蛋蛋的幸福‧越式古早味『蛋』咖啡

egg5蛋咖啡 - 特殊的越南卡布奇諾咖啡

Giang Café開業於1946年, 曾在法國統治下的5星級Sofitel Legend Metropole酒店擔任酒保的Nguyen Giang,在當年物資缺凡的20世紀初, 發明出使用蛋黃取代牛奶的獨特咖啡配方 製作了第一杯蛋咖啡。現在他的後代延續著傳統口味,讓Giang Café持續飄香~~~

蛋咖啡傳統上用蛋黃,糖,煉乳和羅布斯塔咖啡製成,使用適合一個手掌可握起的大小咖啡杯盛裝,手掌的溫度可以讓蛋咖啡停留在適當的美味, 或將杯子放在一碗熱水中以保持其溫度。 雞蛋的濃郁味道和芳香咖啡的結合,通過空氣流動,幻化為蛋蛋的幸福。 品嘗雞蛋咖啡,請用杯中的小湯匙慢慢攪拌出雞蛋的泡沫。讓甜美可口的蛋、牛奶與咖啡均勻的結合幻化為蛋蛋的幸福古早味。

 

egg3蛋咖啡 - 特殊的越南卡布奇諾咖啡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有WIFI!!

egg2蛋咖啡 - 特殊的越南卡布奇諾咖啡

縱使Giang咖啡的入口十分低調~店內卻總是高朋滿座

egg4蛋咖啡 - 特殊的越南卡布奇諾咖啡

egg6蛋咖啡 - 特殊的越南卡布奇諾咖啡

Nguyen Giang在越南牛奶稀缺的日子裡開發了蛋咖啡食譜。他用蛋黃替代牛奶。 1946年開幕至今,現在由第二代當家承接父親的老配方:雞蛋黃,越南咖啡粉,甜煉乳,黃油和奶酪,首先將咖啡在一個帶有過濾器的小杯子中釀製,然後加入充分攪拌的蛋黃和老配方成分後,將裝滿咖啡的小杯放置在一碗熱水中以保持其溫度,就像是”喝”了口濃郁的咖啡蛋塔般的滿足,將越式的古早味濃縮在小小一杯甜滋滋且幸福滿滿的香味中。

蛋和蜂蜜? 也許。 但雞蛋和咖啡? 聽起來很奇怪! 誰能知道雞蛋和咖啡可以是一個完美組合! 如果你有機會來河內,,讓我們帶您品嚐不一樣的越南”蛋蛋”的幸福

egg8.jpg
Giang咖啡廳老闆 - Mr Nguyen Tri Hoa  <截自網路> 

想去越南玩?看看越南旅遊推薦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