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在網路上竟發現了團員‎吳哥窟‬ 遊記遺珠阿!雖然已經『遊』隔多年,但如此精彩的圖文怎麼能不分享呢? 就讓我們跟著SULTT一塊來遊吳哥吧!!
2.jpg

出發:吳哥五日~越南航空Golden flower金蓮花的飛行日記
吳哥行Day1 探訪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洞里薩湖(Tonle sap)

Le Méridien Angkor 吳哥美麗殿住宿心得+餐飲報告
吳哥行Day2-1 大環圈神殿群(達松、龍盤、寶劍塔、東美朋、變身塔、皇家浴池)
吳哥行Day2-2 Angkor Wat 小吳哥(吳哥寺)的日落與日出

吳哥行Day3-1 吳哥藝術之鑽-女皇宮(Banteay Srei班蒂斯蕾)
吳哥行Day3-2 失落的帝國-羅洛士遺址群
吳哥行Day3-3 古墓奇兵的探險~三間塔開頭:塔普倫、塔凱歐、塔瑪濃,傻傻分不清楚
吳哥行Day3-4 喀拉凡寺與歌舞劇「吳哥的微笑」
Sokha Angkor Resort 吳哥聖卡藝術酒店 住宿心得+餐飲報告

吳哥行Day4-1 微笑高棉-巴揚寺
吳哥行Day4-2 大吳哥城Angkor Thom
吳哥行Day4&5 暹粒市區的吃玩買

1.jpg

2.jpg

3.jpg

來看看吳哥窟旅遊行程吧!GO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