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勝哥

201641日我報名盈達旅行社中越5天的旅遊行程,抵達峴港步出機場呈現在我眼前的是兩旁綠化植栽、乾淨的街道、一個花園城市的感受,讓我對於這行程充滿著欣喜的期望,image001.jpg

因經胡志明轉搭國內航班,以致無瑕使用中餐,導遊很貼心的介紹當地傳統美食廣南麵,在街旁的小吃店,半湯乾麵,佐上越式調醬與多樣青菜,整團旅客都讚嘆他的清爽美味。

廣南麵~簡單的美味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下午參觀占婆博物館與山茶半島,半島上的觀音佛像高達67公尺,是亞洲最高的佛像,由佛像前廣場處俯視峴港岱藍灣拍得照片真是宛如在處於畫中,晚上入住SUNRISE海灘渡假村,隔天清晨在專屬沙灘上觀看旭日東昇,濱臨海邊的游泳池早泳,度假村內綠地如茵,豐盛的五星級自助早餐,這感覺真是讓我身心得到完全的放鬆。

半島上的觀音佛像
image007.jpg

占婆博物館
image009.jpg

今天行程安排了會安古城與美山聖地,會安古城遺留需多具有中國文化的建築,秋盆江畔規劃遊客的步行街,街上到處可見會安手工藝品與造型多端的燈籠,在此逛街直令人流連忘返,尤其到了夜晚家家點亮了燈籠更是美輪美奐。

美山聖地
image011.jpg

會安古城
image013.jpg

美山聖地與吳哥窟皆同占婆族文化,因前一天有先參觀博物館,經導遊稍加解說很快就能了解這些遺跡的由來典故。

第3天峴港市區觀光 山水海灘再搭車前往古都順化,途經海雲嶺,在中越的最高點看到了峴港灣 陵姑灣,再度感受到為何中越的海岸線可名列世界最美前6大沙灘,實至名歸!

image017.jpg

抵達順化後,盈達安排我們入住最有皇家氣息的五星級帝國酒店,還貼心的是準備了豐盛下午茶點,於整個順化城最高點帝國酒店的16層,一邊喝著香濃咖啡,一邊鳥瞰順化城全貌,又能欣賞夕陽餘暉的美景。

image019.jpgimage021.jpg

第4天早上參觀2位先朝皇帝之宮園,純樸自然的宮廷生活,與中國歷朝皇帝富麗奢華有強烈的對比。

午後朔香江而上抵達天姥寺,據說此地乃帝王龍脈之首的風水寶地,能祐得好運。下午參觀了順化的紫金皇城,最有趣的是安排每人一部人力三輪車繞著皇城穿梭於民間巷弄田間小路,盡情的體會這城市慢活中的優閒風情。

image023.jpg

最後一天自由活動,帝國酒店處於順化市中心地段,悠閒的享用早餐,使用酒店的附屬設備,又可四周逛街,令人感到輕鬆愉悅,近午搭機返回台北。

順化帝王宴,除了菜色精緻外~還可以扮成皇帝皇后十分有趣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這趟旅遊讓我感受最深的是盈達旅遊行程中都能安排到最優質的住宿酒店,且各餐食也都能顧慮到旅客的用餐環境及享用到當地及有特色餐點搭配,量又豐富,估計回台後須好好的運動,才能消化這行程多吸收的熱量。

image031.jpg

整個行程NO SHOPPING,才能真正的去感受中越的美,讓我回台會再想招攬些親朋好友來個故地重遊。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