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張慈容 

【吳哥窟】從未曾想過我會踏上這樣古老的地方(心裡總把它想成連上廁所都很恐怖),為了配合老爺堅持要給孩子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所以一開始就請朋友推薦要選吃好住好的行程,就訂了看起來比其他旅行社貴一點的珍愛吳哥(因為全包式這點對我們一家四口而言很重要,我們不喜歡在行程中還要費精神在不斷選擇要參加哪樣,繳哪個自費的秀…)。而且,回來後我要說,這個的行程全程吃住五星級,實在太超值,一點都不貴,難怪得到品質金牌獎洞里薩湖  小吳哥  金質獎  小吳哥 吳哥窟推薦  推薦吳哥窟  吳哥窟旅遊

FAMILY.jpg
一家人於小吳哥前合影留念

1/23一早我們搭乘越南航空在胡志明轉機至吳哥窟。(老實說,越航的服務還有蠻大的進步空間),抵達吳哥的暹粒機場,有專人去辦入境手續,此時,看到同機的旅客們在排隊等海關蓋章通關,而我們免等候直接走專屬通道去提領行李上車,真有貴賓的FU~~

image005.jpg
盈達旅遊珍愛吳哥專屬巴士

車子接我們到艾美(美麗殿)酒店,在挑高、優美的空間內享用英式下午茶(是三層的,不是別人單盤的小點心而已喲,真是高級的享受!接著,更高級的來了用完下午茶後,我們乘坐加長型禮車傲遊市區,我想,這輩子應該只有這次有機會搭這麼長的禮車,有多長看我們的照片就比較得出來晚上,被安排在VIP區看吳哥的微笑Smile of Angkor”,籍由LED螢幕配上聲光表演,呈現出吳哥王朝的輝煌歷史,讓我們開始認識吳哥,對後面幾天的行程超有幫助的。第1天就在這整個VIP級的享受中過了…     推薦吳哥窟    吳哥窟旅遊    吳哥窟旅行社   吳哥窟金質獎

image007
聖卡酒店加長型禮車  

image003.jpg
艾美酒店英式下午茶

有了前一晚史詩劇的洗禮,開始吳哥窟的巡禮。我們的行程是完整的三日劵門票,也就是會完整的走完四大遺址,而非其他旅行團的一日走馬看花式。旅行社除了送實用的帽子、手扎外,還有無限暢飲的礦泉水(別的旅行社是一天一瓶而已哦!),在這非常熱的地方,真的超級貼心。在這裡,因為導遊及領隊的專業,讓整個行程順利而且讓我們不會覺得太累,每天看遺址:大吳哥、小吳哥、女皇宮、羅洛士遺址、因古墓奇兵而著名的塔普倫神廟…;我們看到了小吳哥的日出,也看到洞里薩湖的落日;要不是旅行社聰明地有打卡板分隔,回家整理相片一定傻傻分不清哪裡是哪裡。

image017.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在這裡,我們體驗到SPA精油按摩、道地的柬式按摩,以及有名的百老匯歌舞劇,每天吃好、住好,隨時有五星級的享受,2個孩子沒有因為每日看古蹟石頭而不耐煩、環境也沒有我當初心中想的那麼糟(甚至超出我想像中的好)。每天開開心心的出操,中午用完餐後還可以回房沖澡、休息,再走下午的行程,而且每日午、晚餐都安排不同的高級料理,讓挑剔的老爺滿意極了,朋友們也被我們每日上傳FB打卡的訊息照片給吸引。

image009.jpgimage011.jpg

 

這次的行程讓我們一家四口滿意到回來之後,馬上又呼朋引伴,約了朋友21人一起參加6月的珍愛越南的行程。

我們都超期待驚豔的北越之旅呢!屆時也會再投稿與大家分享喔!

來看看吳哥窟旅遊行程吧!GO

 

推薦吳哥窟   

 

推薦吳哥窟

 

推薦吳哥窟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