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鄭舒卉

第一次到越南也是第一次在船上過夜,更是第一次體驗越南傳統服飾,一直以為越南傳統服飾跟中國的傳統服飾有著很大的不同,但直到看到服飾,除了帽子不太一樣外,衣服幾乎一樣,穿上之後瘋狂拍照!
越服第一次到越南也是第一次在船上過夜,更是第一次體驗越南傳統服飾 一直以為越南傳統服飾跟中國的傳統服飾有著很大的不同 但直到看到服飾,除了帽子不太一樣外,衣服幾乎一樣.

 

下龍灣的景色,每個角度都不同,每個角度所感受到的也都不同,岸邊的小船穩穩地停靠著,等待接送每位到這欣賞自然美景的遊客。
驚訝洞.jpg

 

在起霧的早晨,遙望美麗的下龍灣,加上在船上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就快回到陸地上,再好好欣賞欣賞下龍灣美麗的景色。
在起霧的早晨,遙望美麗的下龍灣,加上在船上的時光過得特別快,就快回到陸地上 再好好欣賞欣賞下龍灣美麗的景色

 

[河內歌劇院]這個景點因為不能臨時停車,所以沒法好好欣賞這棟建築,只能在車上遙望,希望再有機會回到這裡好好欣賞這棟建築的美。
歌劇院這個景點因為不能臨時停車,所以沒法好好欣賞這棟建築,只能在車上遙望,希望再有機會回到這好好欣賞這棟建築的美

 

越南對於尊師重道也非常重視,這天剛好碰到活動,雖然不知道確切的活動意思,但是從旁看起來很有教育的意義。
文廟.jpg

 

在這裡聽著導遊的解說,越南人民對於胡志明先生真的非常的尊敬與崇拜,到了胡志明博物館聽了解說之後,可以深刻了解到胡志明先生偉大的事蹟。
巴亭.jpg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