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勒比海島餐廳.jpg
天氣濕答答,總是讓人恨不得飛去島嶼度假,不管是航程距離、價格或是酒店品質都有不錯口碑的菲律賓宿霧,擁有燦爛陽光、美麗沙灘、刺激水上活動與細膩服務的品牌酒店,加上新鮮澎派的海鮮大餐,滿足城市人想出國偷閒的美好想像,不如三五好友登高一呼,即刻飛往海洋的專屬天堂-宿霧吧。

 

旅遊的最終目標,除了玩、更要懂得享受,花錢也是一種心甘情願,喜愛低調的時尚靚女與潮流型男,或是極度需要喘息空間的忙碌上班族,盈達旅遊推薦您~宿霧薄荷【休SPA】熱石按摩、加勒比海浮潛、Safari五日。

 奧蘭哥野生生物保護區探索之旅Orlango Wildlife Sanctuary Safari Tour.jpg

這隻頂級宿霧薄荷雙島行程~除了不可或缺的宿霧人文旅遊(麥哲倫十字架、聖嬰大教堂、聖佩特羅堡)外,還獨家安排『加勒比海浮潛之旅』~加勒比海島坐落一片碧海藍天之中、島上白沙躺椅在椰林環繞樹蔭下。這裡更是海水清澈見底的魚類保護區,在此浮淺,美麗的珊瑚、海星間穿梭著,讓您跟熱帶魚一同悠遊於大海!

『探索野生海豚蹤跡』~清晨當曙光出現之時,乘坐菲律賓獨特的海上交通工具螃蟹船Banca展開追蹤海豚生態群!如果運氣好的話將可看的到成群結隊的野生海豚環繞在船的四周頑皮嬉鬧、水上跳躍、活潑可愛的畫面可是真的會讓人心情振奮的!

『巴里卡薩大斷層浮潛』~這裏已被世界聯合國組織列為保護的海底區域,海底奇景大斷層從20呎的海底突然落差到3000呎,景觀相當壯麗,此處珊瑚壯麗呈玫瑰形狀,格外的巨大且艷麗,海中美景猶如花園般花團錦簇,還可看到成群美麗的熱帶魚及逗趣的小丑魚、等美麗的海洋生物,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另外體驗潛水教學、Safari探索之旅、沙灘腳底按摩都將給您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豐盛海鮮餐.jpg

 

除了豐富的獨家行程外,美食饗宴更是不可少,在薄荷海岸渡假村內獨有的懸崖海景餐廳享用BBQ午餐,獨家加勒比海島上豐盛的海鮮餐,景觀餐廳風味餐、浪漫海景下午茶,視覺與味蕾同時滿足。

行程並安排優先入住貝爾芙渡假村 The Bellevue Resort、莫凡比宿霧瑪丹島飯店渡假村 Mövenpick Hotel Mactan Island Cebu,給您五星酒店尊寵!

 貝爾芙渡假村 The Bellevue Resort.jpg貝爾芙渡假村.jpg

頂級宿霧行程當然不僅如此,除了2人即可出發外,特別贈送【休~熱石SPA】90分鐘。休SPA是一間頂級的SPA館,全館以南洋風主題打造而成,提供多種的SPA MENU

想像享用一杯溫熱的諾麗茶後,由紓療師幫您施做足浴,再開始用純熟的手技和石頭做深層肌肉按摩滑動;溫潤的石頭刺激穴位,迅速幫助精油進入體內,溫暖酥麻感喚醒了緊繃的身體,感覺一股暖流深入皮下,暢通被堵塞的體內氣流,促進淋巴和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將身、心、靈帶入鬆弛的深沉狀態....。

 

宿霧薄荷【休SPA】熱石按摩、加勒比海浮潛、Safari五日

日、一、二出發每人省$1000

6人行‧好友記‧6人同行再省$6000

 

宿霧薄荷雙島好好玩~加勒比海浮潛、Safari探索之旅五日遊

日、一、二出發每人省$1000

 

 

更多旅遊訊息,請洽盈達旅遊:http://www.comebesttour.com.tw/SoutheastAsia/index.html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