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吳蘊文

r (2).jpg
泥漿溫泉的店家外面鋪滿了白色細沙!

由於本身屬於【海濱渡假】控,所以任何能看見海的旅行都能吸引我,繼長灘島、峇里島、普吉島、琉球、關島後,2015迎接我的就是越南芽莊NHA TRANG啦其實當時很怕踩到地雷!因為這個地方的資料極少,看起來似乎不是個主流旅遊地點,但是這樣也好,果然沿路都沒有碰到大陸客跟台灣客,倒是有不少外國人,整個就是讓自己發現真的"出國"

第一天是7點多一大早的飛機,先飛到胡志明再轉到芽莊,或許是因為心情亢奮!一點也不覺得累,加上今天安排的泥漿SPA,即使原本有點疲累也因此而一掃而空啦!

  
等下這邊就要"泡"滿人啦!
r (1).jpg  

 

就說了是【海濱渡假】控,今天的出海行程是我最期待的!!搭乘小艇出發~沿途看見了一做很大的島,當時一度以為就是我們要去的蠶島,原來那叫珍珠島,是一座結合遊樂設施、酒店住宿、高爾夫球場的超大型渡假中心,好像有些旅遊團是去那,不過就像我去關島也沒參加PIC一樣,對於大家都知道的活動或地點我反而沒甚麼興趣了~哈哈!
原來這就是蠶島渡假村
r (3).jpg
r-(4).jpg  
除了天然海水浴外,也是有人工游泳池的
r-(5).jpg  

肚子餓了~今天搭船去水上漁村吃海鮮,感覺更新鮮!
r-(6).jpg 
r-(7).jpg  

雖然很想一直待在海邊,但是明天就要離開芽莊,來去胡志明感受一下人文歷史,最主要的還是期待遊船啦!還真奇怪~對於離開"陸地"的行程都會令我雀躍不已!

湄公河之旅
r-(8).jpg  
現做的花生糖!
r-(9).jpg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越戰創傷],沒想到~這趟旅行真的有機會來到這個充滿歷史傷痛的地方,看著各式戰時遺跡,慶幸著自己有多幸福多美好,原先單純的海濱度假,也因著胡志明市的TOUR、湄公河遊船、最終的古芝地道而豐盛知性起來,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了這次的芽莊之旅~讓我擁有了一趟完美的假期!

古芝地道~這裡有過去使用的戰爭武器以及模擬當時的地道陷阱
r-(10).jpg r-(11).jpg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