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韋文鳳

2014/5/20,是我和老公登記結婚的日子,對我們而言,我們真誠希望如同數字般,一輩子都相知相守相愛。結婚後,我們討論著蜜月的旅程方向。我說,不如我們去我一直夢想要去的吳哥窟吧! 它是如此美麗又神秘,在走過這麼多國家後,我心中的渴望,依然是去看看這個傳說中的地方。 推薦吳哥窟    吳哥窟旅遊    吳哥窟旅行社   吳哥窟金質獎
image001.jpg  

2014/7/16,我們開心的跟著盈達旅遊的腳步,一同前往嚮往已久的美麗吳哥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從台灣出發,經過了胡志明市,坐著小型機,慢慢地卻又如此新鮮的每一景在眼中映入,像是如夢畫般可愛又帶著原始的氣味。
image004.jpgimage007.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第一天,不同於接下來的古蹟行程,我們先來到了洞里薩湖。黃濁的湖水,漂流的船屋,悠閒的人在搖床上搖呀搖的,孩子們玩跳水、幫狗洗澡,季節的浮蓮佔滿了大部分的湖面。這條孕育著東南亞,帶給吳哥窟生命的湖,帶著黃色面紗,多麼美、多麼浪漫濛矓的在七月雨季裡,我深深為它著迷不已。
image009.jpg
(岸邊各有特色的船屋,湖面上充滿著季節性的植物。如果說我們悠閒,那船屋上的人更是怡然自得呀~)

image010.jpg
(遼闊的湖面,陽光灑落當下,很是舒服,希望船再慢一點,讓我再多享受一些。)

image012.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image016.jpg
(可愛又努力的孩子,即使在不好的環境也如此認真,請好好加油~希望你們未來很有成就)

下榻的飯店(聖卡酒店SOKHA),我真的完全一見鐘情、深深著迷(笑),聖卡酒店的精油,美麗殿的優雅,我對老公說,我們在天堂中的城堡,哈~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image019.jpg

image020.jpg
(連飯店電梯都有吳哥窟的圖樣,太美了~忍不住三八一下~)

image021.jpg
(剛享受完Spa精油按摩,開心得不得了~旁邊的團員正在喝熱茶體內循環一下,舒服~)

image022.jpg
(門口停著我們這次將要坐的加長禮車,有種自己很豪華的感覺 XD )

多餐都在飯店中享用,而每一餐都好精緻又好可口,很不誇張的說,雖然每天走呀走的,我竟然硬是比出發前還多了1公斤半,為什麼~ 因為真的好好吃,我都吃超精光的,尤其Buffet,我都快全吃完每一樣,老公也沒叫我克制一下,因為他自己也很忙著吃,哈哈~

image023.jpg
image024.jpg
吳哥聖卡酒店Takezono Japanese Restaurant 享用【日式禪風料理套餐】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6.jpg
image028.jpg
image030.jpg image031.jpg
Le Meridien Angkor吳哥美麗殿酒店內用餐

image029.jpg
KOBE神戶鐵板燒【嚴選海陸鐵版套餐】

image032.jpgimage033.jpgimage034.jpg

三天的古蹟探索,在領隊梁爸的細心又風趣的解說下,我很認真的看著每一個殿,記下了他們的歷史意義,在每一次的直呼好美下,卻也帶著婉惜一個如此華麗輝煌的地方,卻因戰亂而毀壞,甚至許多地方也因為年代久遠,而開始崩落及維修。 

image036.jpg image035.jpg
image038.jpg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image040.jpg image041.jpg
image042.jpg image043.jpg
image044.jpgimage046.jpg
image045.jpg

我深深的祈禱這塊地方能夠永遠美好,因為我相信還有好多人還沒來過,這多麼可惜,在我心中,他永遠都一定會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image047.jpg

柬埔寨,一個我過往旅遊中,所見過最貧窮最落後的國家,但在這裡,我見到人們最純樸的心,孩子們最知足開心的笑容。過往的無情戰火,也許在他們的心上身上還留著疤痕,但是,他們就如同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吳哥微笑,寬宏的慈悲的原諒了那段曾似乎永無止盡的折磨。

他們會愈來愈好,就像導遊Sasa 說,目前還有33個吳哥窟景點正在開發中,那是多麼令人雀躍的事,對於吳哥窟之美念念不忘的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image048.jpg

image049.jpg
(這張禮車大爺照是硬要放的~ 要告訴大家他有多High~ LOL~)我多麼開心我的蜜月之旅是在吳哥窟,這是一趟多麼棒的旅行。謝謝老公! 謝謝盈達旅遊~ 謝謝梁爸和Sasa~ 耶~!

image050.jpg
image051.jpg

(依依不捨的踏上回家的歸途~ 謝謝梁爸~謝謝Sasa~ Its sooo fun~)

image052.jpg image053.jpg
(變超黑,但心超滿~太開心了~)

 

來看看吳哥窟旅遊行程吧!GO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