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鍾宜璇

吳哥窟五星酒店巡禮--美麗殿(艾美酒店)與聖卡酒店

這次來到大名鼎鼎吳哥窟,首先住進了Sokha Angkor Resort 吳哥聖卡酒店
他是柬埔寨國內最大的集團所開的飯店,雖然不是國際連鎖酒店,但也是五星認證,就我自己的看法,若是在台灣應該也是可以得到同樣五星的等級
畢竟連印尼總統都有住過認證的喔~
走的是大器柬式皇宮混合渡假村的風格,充滿最近流行的"小奢華"的感受,新穎、乾淨及服務都樣樣到位!

1394260189-1470232431_n.jpg

當然,首先要有的認知是柬埔寨是個未開發國家,當地建設經濟都非常落後(舉例:當地晚上看區塊每天九點十點過後就會停電因為電不夠、飯店是用自己的發電機、電也不是自己的好像是泰國還越南的),若是要體會到紐約、加勒比海式的奢華或是台灣頂級標準對待,絕對有可以挑骨頭的地方還可以挑出很多,但是如果是想要在吳哥窟過了一天跋山涉水看石頭瀕臨中暑之時回去想要有舒服、luxury、漂亮及完全放鬆的感受在這家飯店是沒有問題的,十分推薦~!!

1394262270-3845238007_n.jpg

1394262589-3963685882_n.jpg

另外、訂這家飯店房間還附送腳底按摩15分鐘、Café一杯飲料兌換卷~對於貪小便宜又想裝貴婦的我來說一整個覺得賺到哈哈!!

關於吳哥聖卡酒店的完整遊記~請點選go!

 1394265063-2575042444_n.jpg

 

 

吳哥窟五星之旅--Le Meridien Angkor 吳哥美麗殿酒店

吳哥窟五星之旅的第二家飯店則是Le Meridien Angkor 美麗殿或是可以稱作艾美酒店,為國際連鎖五星飯店,風格跟聖卡酒店(吳哥窟5星之旅--Sokha Angkor Resort 聖卡酒店)  略有不同(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走高質感的歐美度假路線,即使離小吳哥很近但感覺是換了一個時空~滿意阿!!

一進大廳就被大片落地窗吸引~窗外一片鬱鬱蔥蔥好療癒~

1394339500-52445955_n.jpg

1394339739-3389912065_n.jpg

當然迎賓飲料也沒有少~這裡換錢是1美金:4000柬幣~匯率很好,接待人員還有看到日本人~

是間高質感採光度超好的飯店,,廊道也有些大型的藝術品讓飯店顯得很有氣氛一點都不馬虎

 1394339344-720534023_n.jpg

咖啡廳~一整個造景高雅~怎麼拍都美!完全顯露出五星級飯店的架式

1394338256-3084937667_n.jpg   

關於吳哥美麗殿酒店的完整遊記~請點選go!  

 

arrow
arrow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