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印象 Top 12            圖/文:孫小代

達達發現,許多盈達貴賓們拍照的功力都是一級棒,有許多的投稿雖然來不及在第一時間刊登,但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公開與大家分享這篇吳哥之旅的照片都很美,讓人禁不住的想馬上再出發呢!!

未命名--1  

2012年參加了盈達旅行社的珍愛吳哥之旅,說到這趟旅行其實是一個緣分與巧合。

想要去吳哥拍照,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就是沒有一個驅動力。直到老婆建議我帶我爸去走走、拍拍照。

吳哥旅遊在台灣也不是一個全新的事情,選擇旅行社的過程就是一個緣分。我在google上直接打上「吳哥窟旅遊」,然後第一個連結按下去,就是盈達的珍愛吳哥。隨性地留了言,然後小高很積極地來的電話,就這樣促成了這趟旅行。

 

這趟旅行拍了不少照片,獨獨這幾張讓我愛不釋手.......................吳哥印象TOP12完整版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