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楊育英

在美國華人只要提到超値旅遊,大家都對其服務品質讚譽有加,我曾參加其辦的日本關西七日遊,所安排住的旅館、行程、地陪均佳,我也非常満意,超値旅遊實至名歸非浪得虛名。 這次由美回台有兩週假期,我想去吳哥窟世界七大奇景一遊,正好盈達舉辦的珍愛吳哥五天之旅符合我們回台的時間,所以老公、我和82歳的婆婆一同報名參加。  

出發前曾擔心當地一些問題,1.飮水是否衛生?2.安排行程好不好?3.有無強迫購物行程?4.同行團員水準如何? 結果真是杞人憂天,我們所乘坐的旅遊巴士上提供了充足的瓶裝水,行程緊湊好玩且絶無強迫購物行程。

吳哥遺址小吳哥城

此次吳哥團共有17人參加,本團最年青的團員為28歳,我婆婆則最年長,團員其中有一對姐妺亦由美歸台幫老父慶祝90大壽!之後再順道出遊。叧外有兩位以前亦住在美國,最近オ搬回臺灣,算上五十出頭的宋先生夫婦和六位上班族年紀約3038歳少年人.本團成了28歲到82歳難得的組合,在這短短的五天大家相處融洽更是難得的縁分!28~82歲的難得組合  吳哥遺址  

導遊阿如盡職又貼心,我婆婆與她同房,對我的婆婆更是招呼、照顧周到。地陪為第三代華僑劉先生,今年六十歳,阿如尊稱他劉爸,他對柬甫寨的人文、歴史、吳哥王朝如數家珍,許多當地導遊均為他培訓出來,所以在參觀景點途中時常聽到有人叫他師父呢!   

  吳哥遺址大猴帶小猴

去了一趟吳哥窟深深覺得讀萬巻書不如行千里路,千年的吳哥王朝以前是如何將一石一瓦堆高而建,許多階梯坡傾斜到七、八十度非常難行。 千年後的今人也想不出當初是如何建造的?它的存在就像埃及金字塔ー般神秘。

此次珍愛吳哥五天之旅,不論旅館、景點行程和地陪安排與美國超値旅遊服務品質不相上下!服務周到且貼心,叧外價錢甚至比超値旅遊便宜許多,下次回台探親一定會再次參加盈達舉辦的旅遊!­­­

柬  陡峭的階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