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1月初因緣際會促成了這次的吳哥窟之旅,一直到出發前2天打開行程資料袋,才終於有了要出國的興奮感。收到這樣可愛的行李牌,似乎收到滿滿的祝福,為這次旅遊掀開了美麗的序幕。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6.jpg  

第一次參加盈達旅遊   珍愛吳哥、閃亮聖卡五日(12/17~12/21)的行程,透過旅行社朋友的推薦,毫不猶豫就是它了。吳哥窟一個從沒在我計畫中的旅遊地點。
但我相信,天時(全年氣候最舒適)、地利(沒有高難度攀爬)、加人和(知心好友),這將是我一生中永難忘懷的一個旅遊國度,歡樂、驚奇、驚訝、不可思議……這就是吳哥窟,真得該早點來訪的美麗殿堂。
吳哥窟旅遊景點的相關網誌分享已太多,況且我對歷史沒什麼概念,也道不出深度動人的故事,所以分享這趟旅行中個人的感動與歡樂,多數以照片來詮譯這美麗的回憶。

我的新歡~~粉紅色行李箱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1.jpg 

 第一次帶著小桃出遠門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2.jpg

 可能是新的好心疼,被放在最底層且被擠壓到快變形,貼心的領隊渲知道後...從此它有了舒適的空間及禮遇,感恩喔!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3.jpg
【被擠壓到扭曲的行李箱 】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4.jpg
【最上層】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_image5.jpg 
【專屬VIP】

 專業的攝影師及死裡逃生親身經歷戰爭的專業導遊阿梁
每每講到他親身經歷死亡的追逐,戰爭的無情與殘酷。我都非常專注的傾聽,好似一幅幅活生生的電影般上演著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6.jpg  
【透過相機的鏡頭沒想到會是這樣猥褻的一張照片】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5.jpg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3.jpg
【KISS國王】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2.jpg
只拍一張且一次OK,“1.2.3.跳",我們可是默契十足,導遊阿梁技術一級棒,厲害!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1.jpg  
【牛奶果導遊請的】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2_image4.jpg
【真得很好吃。導遊阿梁(右1)及領隊渲(左1)】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1.jpg
【糯米包香蕉外層沾點椰子】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2.jpg 
【糯米烤到恰到好處非常好吃,內部的香蕉就有點不太習慣囉!】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3.png
【棕櫚樹公的才有棕糖水可喝,有點像甘蔗汁】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4.jpg
【棕櫚樹母的才有的果肉,淡淡的甜】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5.jpg
【椰子,這也是導遊請的】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3_image6.jpg
【好大一顆,真得好渴,一口氣全喝光-----“呼答啦"】

 

吳哥聖卡藝術酒店 Sokha Angkor Hotel & Spa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4_image6.jpg
【我們住宿的五星高級酒店──聖卡酒店】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4_image5.png
【親切的服務人員,我想我們都快變成家人了,住了四個晚上,每天進出總要打聲招呼】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4_image1.jpg
一到酒店服務人員馬上送來冰涼的迎賓果汁,無法想像今早出門時,台北現在可是入冬以來最低溫,飛機飛越了高山,飛過了海洋....一下飛機迎接我們的可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4_image1.jpg
【真是“透清涼"】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4_image4.jpg
碰巧此行巧遇我的生日,酒店貼心準備生日蛋糕,真得超級的好吃,贊!!連不愛甜食的伙伴都吃了好幾塊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5_image5.jpg
偷偷告訴你,我的三個生日願望
1.矯正牙齒順利
2.找到我生命中的Mr.right
3.舞藝精進含肚皮舞(雪你知道為什麼第三個對我也很重要的原因了吧!)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5_image2.jpg

 


在聖卡酒店的湖畔夜晚,看星星真得很享受,沒有白天的酷暑,夜晚特別的涼爽,躺在池畔的椅子上,仰望天空,滿天的星斗及輕易辨識的北斗七星,我跟雪都看到了流星。呀!流星…來不及許願,它已消失在天際中,總覺得一切美好的事物包圍著我們……

約晚上八點左右!到游泳池游泳,本以為水溫會因為白天的曝曬而溫暖。天呀!快昏倒了,超級怕冷的我,打著抖擻非給它來回游個幾趟才行,才不枉費自己特別帶來新買的泳衣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5_image3.jpg旅遊心情記事1_page5_image4.jpg
【聖卡酒店B1(IRISH PUB),附設設施如飛標、撞球及現場的life band】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5_image1.jpg
【聖卡酒店招待的飲料】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1.png
【歌手看我們好似會一點舞蹈,特別配合我們唱了好多首歌曲……讓我們翩翩起舞】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2.jpg
最後忍不住到台上與歌手合影,你們真得唱得太棒了,要不是還有其他活動,真得想在那待上一整個晚上,享受現場難得悠閒與自在的life band。So cool...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3.jpg
由於此次旅遊五天四夜皆住同一家飯店,前三天的早餐在室內的不同角度皆吃過了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4.jpg
【也利用吃完早餐的閒暇空檔到處亂亂拍】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5.jpg
第四天囉!很喜歡雞蛋花…地上隨處可以撿到,桌上還有我們特別排的4。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6_image6.jpg
【我想聖卡的每個角落,我們都不想錯過,總要留下它美麗的足跡】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3.jpg
第五天的早餐,被眼尖的我看到了池畔竟然擺設了桌椅,一到餐廳就迫不及待的請服務人員安排,第一次出國在池畔邊享用早餐,真得好浪漫好浪漫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4.jpg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5.jpg
我們興奮的心情一覽無遺吧!一直在拍,拍照時間比吃
的時間還多……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6.jpg

吳哥窟旅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午都會讓旅客回飯店稍做休息,約2 點左右再出發去景點觀光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1.jpg
【在飯店內換小額柬幣,方便零星支付,我們都是大富翁】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7_image2.jpg
聖卡366 號房,有一小陽台一茶几及二張椅子,可以看到飯店內游泳池及藍天白雲,相當的愜意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3.jpg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6.jpg 
【睡不著就來玩枕頭大戰吧!】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5.jpg
聖卡飯店內每房都有提供舒適的浴袍,到泳池也可以直接披著,很貼心的服務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4.jpg
旅行社送的遮陽帽,另外看出來了嗎? 我們的衣服可是有刻意的搭配呢!(第四天下午)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2.jpg
出發前一起買的,現在台北已是冬季很多短袖的衣服,都已收起來了,要找到有大小尺寸的可真不容易,花了好多時間,還好這件效果不錯,我選的壓力比較大,本來還有點擔心,沒想到效果超好的(第二天的制服)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8_image1.jpg
出國團體穿制服,就是有一個好處,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我們,找到一個,其他人也就都找到了。哈!我們可是一起行動的好哥們.(第三天的制服)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6.jpg
制服效果太好了,第四天臨時湊的,沒想到大家都剛好有帶白色的上衣,真是有默契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5.jpg
(第四天下午)雪幫我跟她妹借的,都帶出來了,就換一下囉!有我們陪襯,大哥這樣是不是比較突顯你呀!

 

其他的趣事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1.jpg
【洞里薩湖一望無際真得很大,在飛機上打賭我輸了,原來它不是海是湖】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2.jpg
【我可也是很會拍的冒牌攝影師哦!】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3.jpg
【老兄你是有練過輕功嗎?跳得好高,當然我也捉住了瞬間】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9_image4.jpg
【我們的影子在吳哥窟】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7.jpg
千辛萬苦爬到了天堂一定要許願的... 我想要跟仙女一樣“奶膨.腰束.卡倉硬叩叩"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6.jpg
【雪!你不要想不開,願望沒達成沒關係啦!自然就是美呀!】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1.jpg
【做全空調的環保車,口罩最好戴著,否則黃沙吃到嘴裡,可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2.jpg
【誰說左摟右抱是男人的權利…】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4.jpg
【好多如此巨大的神木】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5.jpg
【連坐“賓士"機車車隊都要玩一下,二人一部,黑白ㄘㄟˋ】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0_image3.jpg
【耶!我們兩個一部】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1_image5.jpg
【大家的大屁屁還是無法與“在地"的石獅子比的,它真得又俏又圓潤】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1_image2.jpg
【帶了一些筆及小東西捐給當地的孤兒院,盡綿薄之力】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1_image3.jpg
【Shopping 只有一小時,真得不夠不夠,買了一堆絲巾,真得物超所值】

 

旅遊心情記事1_page11_image1.jpg


四個人年紀加起來已超過180,卻有著赤子之心,到那裡都有我們的笑聲,到那裡都有我們的倩影,真得很符合盈達旅遊的主題“珍愛玩",我外加一個叫“珍愛拍",這趟旅遊雖然短短五天的行程,可是我們却拍了快3000 張的照片,厲害吧!記憶力不好的我,總是愛用相片寫日記,走過經過絕不錯過,是我拍照的哲學。然而每張照片都有訴說不盡的故
事,以及記錄當時最美麗的瞬間。
 
旅遊一直是我工作壓力的另一個出口,短暫抛開凡塵俗事,讓心流浪放逐、充電,也是工作的另一個原動力。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2012/1/11AM 0:10 吳哥窟遊記~~~小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