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到了越南河內,大概很少有人會錯過下龍灣(Ha Long Bay),這個在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旅遊勝地,確實有其獨到景緻。站在船上,那從海底冒出的石灰岩地形,就這樣一顆顆慢慢呈現眼前,每個島的樣子都不同,整整超過1,500平方公里的海面上,就這樣羅列了近2,000個不同的島嶼,相當迷人。

下龍灣是個很大的區域,位在越南東北方那與海南島包圍起來的海域裡,距離河內大約150公里。下龍灣最漂亮的地方,就是那一層又一層從海底冒出的石灰岩島,這樣的喀斯特地形,陸龍灣是這樣、香山是這樣、中國桂林也是這樣,但下龍灣取勝的,主要在於它是位在海上,而且面積極廣,島嶼極多,因此更有著一種狀闊之美。

由於面積太廣,而且島島均不相同,有些島上有相當漂亮的鐘乳石洞,有些具有豐富生態、有些奇型異狀適合賞景,或者有些島上有人居住,因此造就多種特殊風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更多下龍灣旅遊資訊,請洽盈達旅遊02-2563-5728 或 http://www.comebestto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