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柬埔寨最大飯店集團所經營的聖卡飯店(SOKHA),擁有最完整的企業資源,使得以在各項設施都達到國際水準,不論是專業級三溫暖及SPA精油按摩、有Live Band現場樂團演唱的夜間小酒吧,和規模不大但絕對足以滿足房客們小賭怡情的CASINO。如果說麻雀雖小都可以五臟俱全了,那麼聖卡就更不用說,理所當然的幾乎是不缺一物了。   

確實一點也沒有錯,因為吳哥窟是一個令人想要全部走透透的地方,不可能倖免於疲累和睡意的糾纏。這種時刻,一家舒適的飯店自然顯得格外體貼,旅客們非但不會有「來到貧困的國家卻住奢華飯店」的罪惡感,反而可以告訴自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裡絕對有夠長的路讓你走不完。

1.jpg

住在吳哥窟聖卡酒店,就如同住在一個小型渡假村,即使足不出戶,也不用擔心會無聊。白天氣溫高,就到深藍色的泳池去涼快涼快,下午可到賭場試試手氣,傍晚則到茉莉花房(Jasmine Spa)去享受一下讓人心曠神怡的按摩,之後隨心情選擇晚餐,晚上再到酒吧點杯啤酒,聽氣氛極佳的Live Band現場演唱,直到睡意濃重,幾步路就可以回房間休息了,方便到沒得抱怨,令人懷疑飯店的大門會不會就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怎麼能如此輕易地連結兩個不同的世界,外頭是風塵僕僕的景點趕場,裡頭卻是風平浪靜的家居便利……

吳哥窟聖卡酒店位於暹粒是中心,距離暹粒機場約10分鐘車程,前往舉世聞名的吳哥窟也不過15分鐘車程,走路即可抵達暹粒最熱鬧的中央市場。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詳情請洽 盈達旅遊02-2563 5728

盈達旅遊 QR-code

QR-cod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