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26396.JPG  

如果您以為柬埔寨只有吳哥窟及金邊值得一遊,那就大錯特錯了,有時間務必來到鮮為人知、行家祕境正名為西哈努克城(Sihanoukville)的磅遜港逛逛,這裏的海濱渡假氣息、淳樸漁村風貌及迷人酒吧風情,定會叫人悠然神往。   

山光水色酒店既新且美

由柬埔寨首都金邊南下磅遜港,距離雖然有220公里,但沿途卻能看到柬埔寨的淳樸市容,就是得要犧牲一點睡眠時間,也是值得。磅遜港是柬埔寨唯一的深水港,也是柬埔寨全國最著名的海濱渡假勝地,近年不少商家在此大興土木,就是要興建豪華渡假村,其中又以聖卡海濱渡假飯店Sokha Beach Resort最富盛名,Sokha Beach Resort除了是柬埔寨最大集團所屬五星級連鎖酒店之外,更是磅遜港最豪華的渡假村。走在這家擁有 166間寬敞舒適客房的渡假村內,若不是看到別具一格的柬埔寨尖頂房屋設計及傳統壁畫,真的會讓人以為置身於普吉島、巴里島等渡假天堂,渡假村的偌大游泳池本已讓人眼前一亮,更迷人還是屬渡假村擁有的長約1.5公里長的Sokha Beach私人沙灘,曾被媒體選為亞洲十大沙灘之一的Sokha Beach,細緻綿延的沙灘、清澈的海水,黃昏時夕陽緩緩落入海裡、海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聖卡海濱渡假飯店也因Sokha Beach而獲選為世界百大飯店的第九名。

醉人夜色法菜食肆精采

渡假村的生活雖寫意,但總有人難慣安逸得想外出溜搭溜搭,夜晚時分可以到磅遜市區探秘。西哈努克城的夜生活並不如金邊及暹粒等名城精采,長約100公尺的酒吧街EkareachStreet便是精華所在,在此喝杯啤酒,跟已融入當地文化的外國人聊聊天,誠屬樂趣。沿酒吧街徒步約10分鐘,可到La Paillote這家法國餐廳繼續尋夢。位於山腰上的La Paillote,由法籍老闆Rodolphe及其柬籍嬌妻Suki經營,除了美味堪稱極具水準之外,最讓人喜歡的還是整體情調,除可眺望周遭美景外,在入夜後的燭光掩映之下,不少客人更會聞歌起舞,十分浪漫。

雙聖之旅充滿山風海味

旅客前往柬埔寨旅遊,首要目的一定是著名的吳哥窟,在沈浸於吳哥窟文化藝術古文明之旅外,再來到磅遜港沐浴溫暖的陽光和美麗的海灘,悠閒享受渡假情趣,感受柬埔寨山與海的協奏曲,從吳哥窟搭乘一段國內線飛機往首都金邊,可省去將近6小時的舟車勞頓。盈達旅遊「珍愛吳哥~雙聖文化海濱五日」,全程安排住宿柬埔寨最大集團所屬五星級連鎖酒店的『吳哥聖卡Sokha Angkor Hotel & SPA藝術酒店二晚』+『磅遜聖卡Sokha Beach Resort 海濱酒店二晚』外,還特別安排搭乘Sun Tour遊船磅遜港出海一日遊,真正享受到磅遜港的陽光、沙灘以及海的美與寧靜。7月起每週一出發,詳情請洽:02-2563-5728

PC126243.JPG  

細軟的白沙灘,潔淨清澈的海水,正式磅遜港的海灘

PC126329.JPG  

海天一色的磅遜港

PC126336.JPG  

陽光、沙灘、海水,昭顯磅遜港的熱情與活力

PC126736.JPG  

聖卡海濱渡假酒店大門

PC115516.JPG  

燈光美、氣氛佳的聖卡海濱渡假酒店Lobby

PC115530.JPG  

環境優美氣氛絕佳的用餐環境

PC125597.JPG  

豐盛的早餐

PC115497.JPG  

豪華的客房(床也太大了吧)

PC137030.JPG  

雙人房的床也很大

PC126787.JPG  

BBQ吃到飽

PC136953.JPG  

來到磅遜聖卡海濱渡假酒店,就算不想來泳池泡一下,最少也該來這逛逛,經常有很多比基尼辣妹喔!

PC115480.JPG  

走過聖卡海濱渡假酒店後面的草皮,就到了著名的聖卡沙灘(亞洲十大沙灘之一)

PC115430.JPG  

用餐賞夕陽,太浪漫了

PC115471.JPG  

黃昏時刻點個火,營造浪漫的氣氛

PC125900.JPG  

搭乘遊艇出海一日遊,不玩水也值得

PC126672.JPG  

磅遜港市區除了晚上的酒吧街之外,白天的在地市場也很值得逛逛

PC126681.JPG  

"俗"又大碗的在地水果

img.png  

QR-Code 盈達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