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26243.JPG     

圖/文:盈達旅遊

西哈努克港(Sihanoukville),位於柬埔寨首都金邊西南方約220公里處,是柬埔寨唯一的萬噸級船舶停靠的深水商港,也是主要對外海港。戰亂時期赤棉曾經根據當地地名將西哈努克港改稱磅遜港。90年代大選之後,又恢復了「西哈努克港」的名字,很多人簡稱它為西港。在法國統治時期,是法國人專屬的渡假勝地。  

西哈努克港有著綿延數公里的細白沙灘和清澈潔淨的海水,是柬埔寨人的渡假勝地,近年來也吸引不少歐美遊客,他們在此一待十來天,終日陽光、啤酒、烤肉為伍,十分愜意。和東南亞其他濃妝豔抹的渡假地點如普吉島、巴里島等相比,未受到過度開發的西哈努克港相對顯得自然素淨而靜謐。一本書、一頂草帽、一杯啤酒、一張躺椅,不假外求,只與天地為伴;如果您渴求這種純真的寧靜,西哈努克港有一片淨土正等著您。

西哈努克港最受歡迎的是五星級聖卡海濱渡假酒店後方專屬的聖卡海灘(Sokha Beach),曾被媒體選為亞洲十大沙灘之一,細緻綿延的沙灘、清澈的海水,黃昏時夕陽緩緩落入海裡、海面上波光粼粼,美不勝收,也因此讓聖卡渡假飯店獲選為世界百大飯店的第九名。與吳哥聖卡藝術酒店同一集團為柬埔寨最大集團所屬五星級連鎖酒店,不同於吳哥窟濃烈文化藝術表現之下,聖卡海濱渡假酒店所呈現的是另外一種活力奔放的海濱休閒氛圍。酒店內一樣規劃了全飯店『無線上網』,與世界同步接軌,擁有166間豪華客房及國際水準級的餐廳及泳池之外,免費使用健身房設施,桑拿及蒸氣浴等。海上遊樂設施多樣化的選擇,也提供了在此停留期間的休閒活動。最主要的在海岸線長達十多公里的西哈努克,曾被媒體選為亞洲十大沙灘之一的美麗海灘,Sokha Beach Resort 聖卡海濱渡假酒店也是鄰近地區唯一擁有私人沙灘的飯店,保持住宿房客享有海灘的幽靜隱密與清潔的環境。

PC126736.JPG  

西哈努克港聖卡海濱酒店Sokha Beach Resort

PC136873.JPG  

西哈努克港聖卡海濱酒店浪漫的泳池

PC136953.JPG  

西哈努克港聖卡海濱酒店浪漫的泳池

PC137030.JPG  

豪華的客房

PC115367.JPG  

面對著美麗的沙灘及大海"鬆"一下

PC115428.JPG  

來杯啤酒,吹海風,賞夕陽

PC126787.JPG  

不怕被你吃夠夠,就怕你吃不夠

PC125834.JPG

這就是名列亞洲十大沙灘之一的聖卡海灘(Sokha Beach)

 PC115438.JPG   

寧靜的海、美麗的沙灘加浪漫的夕陽

PC125852.JPG  

準備出海囉

PC125900.JPG  

今天的時光就靠你了

PC125883.JPG  

上船囉

PC125950.JPG  

Hey, Man,May I??

PC125911.JPG  

船老大

PC125948.JPG  

到船頂來個日光浴吧

 

PC125990.JPG  

一島一飯店,中樂透後就來這裡當個幾天島主吧

QR-Code:「珍愛吳哥~雙聖文化海濱五日」

im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