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清邁旅遊~不可錯過的新鮮刺激行程就是Jungle Flight[叢林泰山滑翔探險]!!

j02.jpgj01.jpg

【龍卡山~Doi Lungka】為泰國五大高山之一,位於清邁Baan Nam Khong村,村莊內處處呈現出熱帶雨林特有的濃郁氣息,這裡的千年大樹皆高達300以上,在過去,這些巨樹被村民們稱為神樹。而現在這些巨樹有了新任務, 34座樹頂平台、泰國北部最高點、海拔1000以上的位置,就是體驗[叢林泰山滑翔探險]的地方啦!

j08.jpgj03.jpg

當各位捧油抵達Baan Nam Khong村時,會有專業教練為您選擇適合的裝備並為您整裝、同時檢查安全措施並講解活動中應注意事項,讓你這趟滑翔體驗可以更安心。至於有沒有任何年齡上的限制呢?基本上參加[叢林泰山滑翔探險]的年齡層從4歲到75歲都有,除了身高未滿100公分的兒童及超過150公斤的壯漢外,只要你喜歡新奇刺激的[叢林泰山滑翔探險]活動都可以參加喔!

j11.jpg j09.jpg  

在詳細的行前說明解說後,接著就該到森林裡去做實地演練啦。在活動開始前教練會分派組別,每組都會有一位專業教練陪同照顧,帶領您由一棵樹滑翔到另一棵樹,體驗一下泰山生活!

而距離地面4050,最長300的高空速降體驗,保證讓您尖叫不斷;這種置身野生叢林的高空速降可不是遊樂場中的機械設施可以比較的喔!從高35的巨網像蜘蛛人一樣攀爬而下;行走在高空吊橋和長達570的叢林吊橋棧道之上,領略熱帶高山叢林迷人風光,飛越22座高空平台、穿越2座高空吊橋、歷經3次高空速降、觀看動物在叢林的生活狀態, 吸清新的大自然氣息…都是這趟叢林泰山滑翔探險的獨特魅力。

j04.jpgj05.jpg

除了獨特性之外,其實當你在享受叢林泰山滑翔探險同時,你已經捐出了您的愛心,由於此地的居民多屬天主教教徒,這裡的所有稀有動物也都例入宗教保護,而叢林泰山滑翔探險10%的營業利都將捐入動物保護基金,為保護稀有動物維持熱帶雨林生態盡一份心力!

 j10.jpg

歷經了約3個小時的[叢林泰山滑翔探險],相信也消耗了不少精神與體力,這個時候就該好好享受一頓Baan Nam Khong村莊所提供的泰式簡餐,除了主餐外還會搭配新鮮水果,還有機會品嚐到由當地生產的咖啡、蜂蜜、加上泰國威士忌所調製的Baan Nam Khong特製咖啡,為這趟原始森林探險旅程畫下圓滿的句點!

j06.jpgj07.jpg

想要參加Jungle Flight[清邁叢林泰山滑翔探險]的捧油~歡迎來電02-25635728洽詢喔! 

精選推薦-慢步清邁.野趣森活~SPA美食雙人遊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