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達達要來為大家介紹~泰北-美麗境界行程中十分有趣的活動湄登象園四合一沙發里 (SAFARI) 野趣之旅!!

究竟這四合一的活動為什麼這麼不容錯過呢?SAFARI一詞在字面上可解釋為狩獵旅行,當然;我們不會真的安排殘忍的狩獵活動啦!不過這裡所有的活動都可以讓你感受到在叢林探險、深入大自然的樂趣~ 

野趣活動1騎乘大象-穿越叢林、翻山涉水a9.jpg

 在湄登象園中騎大象,可不只是讓訓練師牽著,單單繞場一周這麼簡單喔!

當你騎上備有雙人座椅的大象~接著就展開了期待已久的騎象之旅囉!當座騎搖搖晃晃的橫渡高過半隻象的溪流、爬上陡斜的山坡這種感受更是驚險刺激!約莫40分鐘的騎象之旅,帶您一起穿越叢林、翻山涉水,充分感受原始生態的叢林野趣!

 a10.jpg a8.jpg 感覺溪水都快高過大象了呢!

 

野趣活動2乘坐牛車-探訪生活民情a11.jpg

藉由騎象之旅感受原始生態叢林魅力之後,讓我們換乘牛車,漫步於村莊小徑中,在這裡每一台牛車都準備有貼心的大陽傘,怕曬黑的朋友們暫時可以不用擔心囉!

a6.jpg 

而乘坐牛車慢遊~將兩側風景盡收眼底,還可以藉此行程探訪當地民居與村民的生活民情喔!

野趣活動3湄登大象戶外學校秀a12.jpg 大象合作無間的搬運木頭

可別小看了湄登的大象秀,以為它們的表演不就是滾滾球、抬抬腿、排排站,在這裡的大象除了這些都難不倒它們外,踢足球比賽更是他們的強項,而來到這裡一定要介紹一下大象界的明星[SUKA]!它可是以畫畫這個專長而獲得金氏紀錄的大象喔!a4.jpg 專心畫畫的SUKA

SUKA的畫充滿了童趣,簡單的構圖、配色,還會在畫作完成時加上自己的簽名,這麼可愛有趣的表演,可是只有在這裡才欣賞的到喔!

另外;當你看到訓練師拿出一串香蕉來餵大象時,可千萬不要以為他只是獎勵一下這群可愛的大象喔!因為訓練師會利用大象張嘴的時候跟大家介紹大象牙齒的構造,到底母象的牙齒在哪裡呢?大家可要專心看囉!

 

a13.jpg ㄚ~~~我也有牙齒!

野趣活動4竹筏漂流-欣賞閒逸寧靜的兩岸風光a2.jpg

騎乘大象、乘坐牛車、看完表演之後,接著就要展開水上活動啦!a1.jpg

因為這裡的河流並無激流,安全性佳,可以讓人悠閒的欣賞閒逸寧靜的兩岸風光。當然在竹筏上也有揪甘心的遮陽帽可以使用,沿途經過叢林騎象的原始森林、牛車慢遊的田野風光,由不同的角度將美景盡收眼底!

a7.jpg @這裡的香蕉,大串100B、小串40B,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一串來犒賞一下這裡的大象喔!

泰北-美麗境界---行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