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到了下龍灣,當然要選擇最好的遊船行程,才不至於讓自己錯過了五星級的享受服務及盡收眼底的下龍灣美景!

很多朋友問達達,在大大小小的仿古船隊中,為何達達獨鍾PARADISE天堂號呢?就讓達達為大家一一解答吧!

Q1同樣都是在碼頭接駁、天堂號有什麼不一樣??
A天堂號可是擁有自己的專屬碼頭喔!!當天氣炎熱、或遇上綿綿細雨,如果你不是天堂號的貴賓,那就只能在Halong Pier(下龍灣碼頭)自行找地方搧風避雨的等待登船,而天堂號的貴賓們則是在天堂號專屬的巡洲島私人碼頭登無論天氣如何變化,都可以在專屬碼頭的迎賓大廳內,享用天堂號為貴賓們貼心準備的迎賓飲料及冰凉毛巾,不僅如此~這裡還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讓你可以跟大家即時分享下龍灣風情~稍做休息、辦理登船CHECK IN續囉!

          03.jpg 
02.jpg 01.jpg

Q2:飽覽下龍灣的美景,坐哪艘船出遊不是都一樣嗎?
ANO~NO~NO下龍灣的遊船行程眾多,每個船隊所行走的路線可是不盡相同喔!大家可以從地圖上看出,由於天堂號是由巡洲島的私人碼頭出發,所以一啟航就進入了下龍灣的奇岩美景然而如果是在Halong Pier(下龍灣碼頭)出發的船隊,則需約半個小時才能到達TITOP島附近,而在離開碼頭到TITOP島的這段航程,中間所看見的都是一片汪洋~既然來到下龍灣當然要瀏覽整個完整的下龍灣美景~目前可是只有天堂號做的到喔!

04.gif 
@一出碼頭就是下龍灣美景

05.gif 
@需經過耐心等待才能感受下龍灣美景

Q3:下龍灣每艘船看起來都很像,房間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A的確,在下龍灣很多仿古船隻大小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天堂號的房間偏偏就是比較大!!房型就是比較多!!暫時先用INDOCHINA的房型來比較的話,大小差別如下~

天堂號PARADISE/1.2.3號船

印度支那INDOCHINA

Superior cabins (16.2 m²) 5坪/團體房型

Superior cabins (13 m²)4

Deluxe Room (18.2m²)私人陽台/5.5坪  

Deluxe Room (14.2m²)4.3

Paradise Suites (23m²)/浴缸/7坪             

Suite Room: (19.2m²)5.8

私人獨立空間對[寸土寸金]的海上VILLA來說~可是要斤斤計較的喔!畢竟要夜宿下龍灣,當然是要寬敞點才舒服阿!

既然聊到夜宿下龍灣,在這裡達達就順便為大家介紹一下各個房型差別吧!

Superior cabins/位於天堂號的1樓:一大床或兩小床、有浴室淋浴、大型景觀窗、吹風機等設備 

04.jpg   05.jpg

 

Deluxe Room/位於天堂號的2樓:一大床或兩小床、有浴室淋浴、大型景觀窗、私人陽台、吹風機等設備

06.jpg    07.jpg 

Paradise Suites/位於天堂號的B1King-size double bed迷你吧台、大型景觀、大型LCD電視、 DVD player乾濕分離的浴室及按摩浴缸、吹風機等設備

08.jpg   09.jpg  

Terrace Suites/位於天堂號的2樓船頭(2.3號船)King-size double bed私人陽台、大型景觀窗、私人躺椅及遮陽傘、乾濕分離的浴室及浴缸、吹風機等設備

10.jpg     11.jpg  

 

Q4.是有很多艘天堂號嗎?
A天堂號是目前最新最頂級的船隊,分別於2008/2009/2010推出天堂1.2.3號,雖然每艘船都還很新,但天堂號的經理還是拍胸脯保證,無論經過多久,大家絕對分不出來船隻的年份,因為他們每一個月都會進行船隻的粉刷、裝潢、保養、更新,除了維持船隻運轉的安全度外,更能保證貴賓們在天堂號上的住宿品質。
12.jpg

  

 Q4.夜宿下龍灣天堂號有什麼活動呢?會不會很無聊呢? 
 A:天堂號從專屬碼頭開始的精彩活動~你都可以在這裡發現天堂號遊船活動詳介,更重要的是無論是越式料理教學、太極拳課程、獨木舟等等所有的活動都不需要額外再付費了喔!!!

Q5.船上的餐食如何?會不會吃不飽啊?
 A放心~放心~既然是頂級海上VILLA~餐食當然不能馬虎,達達不久前才特別介紹過天堂號的天堂美食請各位捧油就先用眼睛飽餐一頓吧!

 

看了這麼PARADISE天堂號的特色,是不是該趕緊來安排一個頂級海上VILLA之旅阿?歡迎各位捧油到官網參考相關行程喔!星越童話~頂級海上VILLA~下龍灣北越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