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03.jpg 

Dr.Beat Richner是一位瑞醫生也是一位大提琴手,他第一次在1975年隨著紅十字會來到柬埔寨服務,但因內戰回到瑞典,不過他選擇在1992年再度回到這個國家,並在金邊重新建立Kantha Bopha Hospital,免費為12歲以下孩童看病。

在柬埔寨15歲以下的兒童佔了當地總人口數的80%,而幫助這些孩子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是Dr.Beat Richner最關心的事!

在柬埔寨境內的兒童醫院,無論何時都可見到排隊的人潮。但是所有的醫療經費有85%是依靠來自外界的捐款,也因此臨近Kantha Bopha Hospital的美麗殿酒店,也加入了義賣愛心泰迪熊的活動。

CH01.jpg 

在美麗殿像的泰迪熊正等著你的認養~每一隻泰迪熊都代表著一個孩子的希望~每一隻有人認購的泰迪熊都會掛上捐款著的專屬希望卡片,並且展示出來~當所有的禮物都售出時,你的泰迪熊將會成為一名住院兒童的禮物,而你購買泰迪熊的費用則會全數捐給醫院。這麼做只需12塊美金,你便能將微笑帶給每一個需要它的孩子,有機會到柬埔寨旅遊~別忘了幫助這些孩子讓他們都能免於疾病的侵害喔。

CH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