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下龍灣上的頂級海上Villa[Paradise天堂號]~~~

除了享受無敵下龍灣奇岩美景外~船上的美食更是不容錯過~

這次就讓大家好好來體驗一下"天堂美食"

ppp.jpg
pp.jpg

達達在接近中午時分前往【Tuan Chau lsland 巡州島】碼頭,搭乘Paradise Cruises天堂號】木造的仿古船揚著黃色的大帆點綴在碧波山影間,可別被此船訪古的外觀所誤導囉,船上設備混合著現代化的裝飾充滿朝氣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舒適可完美滿足住宿的所有需求。登船後先來一杯迎賓雞尾酒~緊接著巡航郵輪簡介以及安全指示介紹,爾後辦理客艙Check-in隨即起程-展開內海遊船探險之旅,而豐盛的午餐也準備開始囉!!

pLUNCH1.jpg 新鮮翠綠的生菜

pLUNCH3.jpg 當季水果及精緻甜點

pLUNCH2.jpg 越式涼拌及春捲

飽餐之後,沿途風景航行下龍灣通過-龍島、猴島、龜島、蟾島、鬥雞島、象島。在下龍灣坐著船在島與島之間穿梭來往欣賞這美麗的景緻,可以把這宏偉風景區的壯麗盡收眼底。稍後抵達【驚訝洞Hang Sung Sot】,也是下龍灣最漂亮的石灰岩洞之一。船上工作人員會為您解說下龍灣獨特的地理風光,以及洞內各奇型異狀鐘乳石柱的傳說。而後繼續前往仙人洞及有海上博物館之稱的【海上漁村】,這是當地政府為了保存下龍灣獨特的漁村生活而建立的小型博物館,鲜少觀光客到達,在此可體驗當地人民在海上生活的樂趣喔。接著返回天堂號,越南料理烹調教學登場!!!此時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就把體重拋一旁~來迎接浪漫的『法式天堂晚餐』吧!!

pfood6.jpg先來一份皮脆內軟的法國麵包

pfood2.jpg 鮮甜的蟹肉海鮮濃湯

pfood1.jpg 爽口開胃的煙燻鮭魚

pfood3.jpg 配料豐富口感特殊的海鮮炒麵

pfood4.jpg 風味獨特的蒸魚

pfood5.jpg 香甜的芒果及百香果奶酪

浪漫的套餐後~你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在酒吧歡聚~也可以在甲板上看星星~或者欣賞天堂號播放的電影~當然~也有很多人選擇早早休息~明早才能趕上機會難得的海上太極課程~並且慢慢的享用天堂早餐喔!!接著就看看天堂早餐吧!!!

pBRE1.jpg 各式水果小餐包

pBRE2.jpg 現做的Omelet

pBRE4.jpg  各式麵包

其實天堂餐食實在太豐富了~還沒有體驗過的朋友們~趕快來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