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分享~與美麗老婆享受美麗旅程
圖文劉峻杰

 

行前朋友們對我要去泰國一個叫做-喀比的地方,感到非常好奇,好像不太聽過的樣子。但在旅行社的網站,先做功課神遊了漂亮的照片後,我肯定這一定是個舒服又悠閒地行程,所以和老婆兩個人,馬上就報名出發啦!

 

1.JPG

 

2.JPG

 

抵達時,住的是喜來登飯店,聽說是當地最好的五星選擇,看了行程表的時間安排,很開心我們有時間好好享受這一切。從一進去,裡頭的服務人員親切,客房內的溫馨佈置也令我驚喜不已。浴室裡的體重機讓你在出門玩樂時,還不忘保持身材(雖然已走樣的我沒差,哈!),飯店四周更是呈現美侖美奐,小河蓮花池、游泳池畔、海邊景色、林中餐廳、特色建築物等,舒適的環境無不讓我感覺身心靈的輕鬆。

 

3.JPG

第二天大早,在用早餐之前,我跟漂亮的老婆來到飯店海邊,柔和的陽光透過棕櫚樹照射入草地,一切都像是照片中才能遇見的景色,飯店游泳池設立在大海旁,泡在游泳池中同時可以欣賞到蔚藍大海。沙灘椅、大樹、大海一起倒映在游泳池中,更是令我快門不斷。

 

4.JPG

 

5.JPG

碰上泰國旅遊淡季,入夜後住客較少,飯店往往會帶來空寂的不安感,但喜來登飯店卻給我,像是在自家旁悠閒漫步的感受,氣氛燈運用恰當沒照成過多光害,與同遊的夥伴們在這浪漫的游泳池畔喝酒聊天,大家都非常開心。

 

如果想要吸收芬多精,沈浸在大自然裡,山中翡翠湖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也非常涼爽。在入口拍照時,隱約聽到潺潺水聲,沿著步道往裡面走,看到娟娟細水流過這原始森林。導遊沿途介紹這一些豐富的植物之餘,他更述說相當多的風俗民情,該景點流傳的故事等,使我們更能用心體會該地方的參觀價值,而不是走馬看花。

 

6.JPG

接著我們到紅樹林鐘乳洞泛舟探險,這誇張大的紅樹林,是台灣完全無法感受到的。河流和紅樹林依傍著高山叢林,這是亞馬遜河嗎?划著獨木舟約二十分鐘我們來到三千壁畫所在的山洞,參訪令人稱奇的神祕圖騰,同行的小潘深信這些畫作是外星人所為,我也有所認同。

 

7.JPG

 

8.JPG

結束了喀比的行程,隨著車子來到普吉,跟前兩天的悠閒相比,這裡是熱鬧的感覺。用完晚餐後我們來到Mercuret飯店,因飯店坐落在巴東夜市,雖規模不及喜來登,但夜晚的景緻非常優美,走吧!晚上幾個朋友如果逛想夜市,也很近喔!!

 

普吉的海上活動來了,第四天我們先到珊瑚島遊玩,快艇、香蕉船、拖曳傘、潛水等活動任君挑選,而玩了整個半天全身酸痛,下午還可到SPA中心做按摩SPA。中心的規模非常豪華,服務更是沒話說,我整整睡了一個小時才醒。

 

9.JPG

 

10.JPG

晚上我們到夢幻的幻多奇樂園,只能用金碧輝煌來形容,當中的各項建物,無論是禮品店、餐廳、動物園,更別說象王宮殿了,當中象王宮殿秀氣勢磅礡,是國內遊樂園都無法比拼的,感覺就像是欣賞一場4D電影。

 

11.JPG

最後,我們要踏上回家的旅途,到機場的途中導遊帶我們去喝椰子汁消暑,並且來個大合照紀念一下。感謝導遊跟司機大哥這五天的照顧,也是要跟這些旅伴說再見的時候。總之~這是一個我們會想再重遊,充滿回憶,並值得推薦的旅程。

 

 

 

以上所有圖文皆為劉峻杰版權所有請勿自行複製轉載

 

.....................................................................................................................

延伸閱讀:
旅人分享~在越南下龍灣享受化外的寧靜天堂
旅人分享~PePe(不負責任)吳哥窟行前講座
旅人分享~盈達珍愛吳哥之食&宿大滿足之旅
旅人分享~留住最美的瞬間---Angkor Wat !
旅人分享~到喀比割喉群島跳島遊
旅人分享~柬普寨最美麗的海濱飯店-聖卡Sokha Beach Resort
旅人分享~被遺忘在吳哥千年古蹟外的天堂-西哈努克市Sihanoukville
旅人分享~虎年祈福拜什麼?喀比神仙老虎洞!
旅人分享~親愛的越共,我們來了--河內風情!
旅人分享~追尋童年時的吳哥印象
旅人分享~微笑吳哥-我在小吳哥歡送2009年的最後一抹夕陽
旅人分享~”花岩巧嶼”-泰國喀比(krabi)超享受五星級喜來登Sheraton
旅人分享~厚乾啦!到吳哥必喝的最愛啤酒Angkor Beer
12/3自由時報副刊旅遊專題--實現我的旅遊夢~幸福新娘的微笑吳哥窟拍婚紗記
旅人分享~吳哥窟
旅人分享~姊妹花的吳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