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吳哥聖卡藝術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Spa 

 

旅人分享~柬普寨最美麗的海濱飯店-聖卡Sokha Beach Resort
圖文獅子王 

2.jpg

 

到過吳哥旅遊度假,或是預計要去正在上網找資料的朋友,應該知道也許住過,柬普寨當地最大集團所經營的飯店-聖卡藝術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Spa ,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吳哥的飯店以外,聖卡在柬國西南方唯一的海港城市-西哈努克市Sihanoukville,也投資了一個該地最棒的海濱度假中心,獨自占有長達1.5公里的美麗海灘,從2004年開幕以後,很快就成為各國追求高品質旅客,到此住宿的第1選擇。

 

3.jpg

一到聖卡海濱飯店Sokha Beach Resort,門口停著一台黑色積架加長型禮車,馬上就要展現給你看它的氣派非凡,飯店有黑白兩台,另一台白車就在吳哥的聖卡飯店。

 

4.jpg

除了都有迎賓禮車引人注目,既然是同一集團所經營的豪華飯店,又是以古文明聞名的國家,在整體建築設計上,當然都是採用柬式傳統風格呈現。紅瓦白牆的外觀,古色古香的氛圍,仿吳哥古蹟壁畫的雕刻作品,整個都會讓人感覺好像來到古代國王的宮殿中。唯一不同的是,吳哥聖卡大廳擺著兩頭石雕大象,這裡則是兩隻大型白色淡水海豚,看起來就更有海濱飯店的氣氛了。

 

5.jpg

 

6.jpg

走過挑高華麗的飯店大廳,到後面的沙灘欣賞夕陽美景,這時候的微風特別柔和舒服,海灘旁還立著一座吳哥式祭壇,細雕的粉紅磚,在光線照射下,散發出如吳哥藝術之鑽-女皇宮的迷人魅力。

 

7.jpg

 

8.jpg

整個專屬沙灘上看不到太多閒雜人等,對於度蜜月或熱戀中的情侶來說,簡直是展現浪漫手段的絕佳地點。如果有心想要讓對方迷戀死你,一定要請飯店安排個海灘上的燭光晚餐,美酒鮮花佳餚、斜陽浪花朵朵,哇嗚…..眼看晚上一場大戰即將展開,礙於尺度,之後情境就自己想像了。

 

9.jpg

 

10.jpg 

每逢週末或是特殊節日,飯店泳池邊的夜晚會特別熱鬧精彩,因為最受歡迎的池畔碳烤派對即將展開,沒有提早預約可是沒位置喔!一家烤肉萬家香,沒人客氣直接搶,廚師現場料理各式的海味,食材夠新鮮只要簡單碳烤,沾點胡椒和檸檬調味的揪西,就好吃得連手指都會差點不見。

 

11.jpg

 

12.jpg

 

13.jpg

不過只有美食好像氣氛還不太夠,這時駐飯店的菲律賓樂團出現了,因為能演唱包括英、法、日、國、台語等多國歌曲,所以他們可是能滿足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平常樂團則是在飯店裡的酒吧有固定駐唱時段,讓三五好友在晚上感受輕鬆悠閒,喝杯小酒搖擺一下。

 

14.jpg

 

15.jpg

另一個出國度假絕對不能不做的,當然就是SPA囉!旅館裡舒適的SPA空間,提供以柬式按摩為主的服務,預算充裕天氣又完美的話,海邊的露天涼亭是更棒的體驗,靜靜聆聽海濤聲,讓微風徐徐吹拂,按到口水都快流出來了…ZZZ

 

16.jpg

最後一天離開飯店時的早上,在大廳看到許多穿著正式,表情嚴肅的人,原來是我們碰巧遇到柬普寨總理率重要官員到此開會,由此可見這飯店的地位。而除了目前的規模外,聖卡海濱飯店已經在旁邊新規劃了獨棟別墅區,於三月份正式開幕,也提供住客新的選擇,不過我去的早了點,沒機會實際看到,真有點怨嘆可惜啊~

 

 

以上所有圖文皆為獅子王版權所有請勿自行複製轉載

 ..................................................................................................................... 
 

 延伸閱讀:
旅人分享~被遺忘在吳哥千年古蹟外的天堂-西哈努克市Sihanoukville
旅人分享~虎年祈福拜什麼?喀比神仙老虎洞!

旅人分享~與吳哥窟美麗的邂逅
旅人分享~親愛的越共,我們來了--河內風情!
旅人分享~追尋童年時的吳哥印象
旅人分享~微笑吳哥-我在小吳哥歡送2009年的最後一抹夕陽
旅人分享~”花岩巧嶼”-泰國喀比(krabi)超享受五星級喜來登Sheraton
旅人分享~厚乾啦!到吳哥必喝的最愛啤酒Angkor Beer
12/3自由時報副刊旅遊專題--實現我的旅遊夢~幸福新娘的微笑吳哥窟拍婚紗記
旅人分享~吳哥窟
旅人分享~姊妹花的吳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