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4重回藍色珊瑚礁~Six Senses Hideaway Ninh Van Bay

獅子王 

 

上篇回顧: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1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2【典雅出眾的女神~The Princess D'Annam Resort & Spa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3【媲美夏威夷 更勝關島的度假天堂-芽莊Nha Trang

 

 

0.jpg

 

從飯店專屬的碼頭搭乘快艇,僅花約莫15-20分鐘,即到達國際頂級連鎖飯店集團-Six Senses Hideaway,在芽莊外島上創造的天堂感受級飯店。

1.jpg
飄啊飄~漂流到大島上來冒險.....

2.jpg

這裡完全呈現出如電影-藍色珊瑚礁的自然原始情懷,那是一種不是金碧輝煌的頂級裝潢,而是回到人最終追求的簡單樸質。島上全部僅有58間房,都巧妙安插在原生的樹野山林石壁中,沒有太多複雜精雕的布置,用原木搭建的房間,完全展現了舒適如家的感覺,任何壓力都不會在這裡出現。

3.jpg
把路線看清楚,就可以好好的在島上輕鬆度假兼冒險囉~

 4.jpg

 5.jpg
島上提供腳踏車,第一次住宿是用房間的號碼,第二次再來就有一個刻有你名字的專屬腳踏車牌。

 6.jpg
飯店矗立在原始自然的氛圍中,但不用擔心會真的像當個原始人一樣克難,因為所有頂級的設施一樣都不少。

 

7.jpg 
Six Senses集團提供的頂級SPA療程服務,也一直都為各國旅客所喜好推崇。

 

8.jpg
島上設有自種的有機菜園,讓旅客除了感受無比的度假氛圍,也能得到體內的完全淨化

9.jpg

10.jpg
沿著木頭搭建的步道,我們到房間去看看吧!

 11.jpg
看過真正的海景房嗎?超無敵海景無死角

 12.jpg

 13.jpg
拉起窗台的白色布縵,眼前廣闊的藍天和無垠的海灘,你真的會捏大腿好幾下,搞不清楚是不是正在夢中神遊。

14.jpg
很難形容這樣的好飯店,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吧!

15.jpg
如果不喜歡大海沙灘,喜歡鳥叫蟲鳴的大自然,這房間應該可以滿足這樣的客人

16.jpg
交誼室和兒童遊戲間等設備一應俱全,在島上完全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唯一就是好好放鬆就對了

17.jpg
山壁裡挖設的天然酒窖,在交誼廳中跟另一半享受美酒佳釀,是多幸福的事啊~

 18.jpg

每當客人要離開飯店時,所有員工會到碼頭親自送行,用最親切的笑容揮手說再見,讓人感受到極致貼心的服務,也滿心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不同於一般奢華或具歷史的頂級飯店,Six Senses Hideaway Ninh Van Bay營造出來的氛圍,將住宿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也完全展現出另一種度假休閒的風格。

新越童話編織不同的浪漫回憶
如果越南有如此令人嚮往與規劃完善的海灘,及物超所值的飯店選擇,是不是也非常適合度蜜月、拍浪漫婚紗,盡情享受難得的假期呢?希望你已經拿掉了對越南的 我一直以為。當然,整個越南世界級的美景和好飯店絕對不只如此,下期還有更多迷人的樣貌加上震撼,會讓你更了解真實的越南,更多精彩內容分享就請看倌待續囉...

 

 

未完待續

以上內容同步刊載於AZ時尚旅遊月刊6月號

以上圖文 皆為版權所有嚴禁自行複製轉載

關於越南【新越童話】獨家規劃,及創意旅遊行程,請洽盈達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