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3【媲美夏威夷 更勝關島的度假天堂-芽莊Nha Trang

獅子王 

 

上篇回顧: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1

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2【典雅出眾的女神~The Princess D'Annam Resort & Spa

 

 0.jpg

芽莊Nha Trang,一個規劃相當完整的海灘休閒都市。整條大街飯店林立,而且幾乎都是走個3-5分鐘到馬路對面,就可以感受無瑕的海灘、設計修整過的綠化景觀,及南洋風情的氛圍,打開飯店窗戶就有的那種無敵海景,完全不輸關島、夏威夷。

 

芽莊地圖.jpg

 

0-1.jpg

 

1.jpg

這裡從一大早,開始就有許多當地居民和觀光客,紛紛到海灘來伸個懶腰做運動,躺椅打呼作美夢,衝浪飆海玩透透,總之通通在享受就是了。

 

 2.jpg

 

3.jpg

此外,芽莊除了上述美麗的海岸風光,搭船出海到外島浮潛,亦是非常熱門的選項。2-4人一小組,搭配著教練的指導,很快便可以上手,深入海中欣賞壯麗的珊瑚群。

 

4.jpg

 

5.jpg
芽莊為越南的頂級潛水地區,一般能見度15m,最多可到達30m。水底也有洞穴可以探險,而且珊瑚
種類多樣,更有一群群色彩鮮豔的珊瑚礁魚,令人驚豔!

 

6.jpg
今日辛苦的海鮮養殖,明日桌上的佳餚美食

 

7.jpg
浮潛探險刺激後,換個口味,來私人小島休息一下喝杯越南咖啡,繼續瘋不玩的海上活動啦!

 

8.jpg 
湛藍的Ocean,一眼望不完,躺椅與陽傘,個個相連到天邊~(取自中華民國頌)

 

9.jpg

 

10.jpg 
如果玩到捨不得走,島主特別準備了4間民宿,那就不怕玩太晚啦!

 

11.jpg

 

如果想拋開一切塵囂,躲到一個化外之地,下面介紹的這家外島頂級飯店,絕對能夠提供你一個,完全沒有任何人打擾的寧靜空間。(非常適合明星藝人躲狗仔喔!)

 

未完待續

以上內容同步刊載於AZ時尚旅遊月刊6月號

以上圖文 皆為版權所有嚴禁自行複製轉載

關於越南【新越童話】獨家規劃,及創意旅遊行程,請洽盈達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