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越童話~顛覆你眼中的越南1-2

獅子王 

 

上篇回顧:新越童話~眼中的越南1-1

0.jpg

典雅出眾的女神~The Princess D'Annam Resort & Spa 

樸實的大門,讓人從海岸公路經過時,並不會特別看到這家飯店,越好的飯店越是低調隱密,也才能讓各國名流貴客們放心度假。出自知名得奬設計師-Tan Hock Beng之手,這裡從大廳、外觀到裡面57間的精品VILLA ,以白色為主調的極簡殖民風,素雅中帶有摩登時尚,點綴精心裝扮的花草,創造出的寧靜氛圍,連飯店的服務人員,都像是一位典雅美麗的女神,正微笑歡迎著你的來訪。

 

 1.jpg
由新加坡聘請的專家,細心的將獨棟別墅外的花花草草,布置的有如家的舒服氛圍

2.jpg
飯店擁有四座游泳池(不知道那麼多要幹嘛.....),隨便你開心想跳進哪一個都可以

 

 3.jpg
房間內以白為主的色調,營造出一個簡單舒適的空間

 

4.jpg
佔地大有8公頃的飯店,假設全部住滿也才服務約1百位出頭的旅客

 

5.jpg
擁有私人小戶外泳池的房型,不過...都有四個泳池,加上大海,還要這幹嘛?!

 

 6.jpg
沒有幹嘛~就是一個爽嘛.....裸泳好了

 

7.jpg

 

8.jpg

 

穿過內庭院走到餐廳與戶外泳池,挑高的空間設計讓整個視野跟著海天一色的景致,越來越明亮開闊。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椰樹、海灘、躺椅,展現出十足的南洋度假風情。設置在二樓的SPA中心,大片長觀景窗,讓人在感受專業的治療舒緩療程外,一樣能夠沈浸於海風自然的氣息。

 

13.jpg
多想躺在上面的就是我...只能拍照,不能享用的痛苦

 

 14.jpg
專為兩人世界準備的專屬SPA套房(請問可以住在這裡嗎?去!當然不行)

 

15.jpg 

 

16.jpg

 

17.jpg

不管是工作還是任何什麼的壓力,當來到蕃切便可放下一切, 讓你完全得到沈靜休息,擁有屬於自己想要的世界。但!如果你是不逛街全身會不舒服,沒有熱鬧會受不了的人,同在中南部沿海的-芽莊Nha Trang,就是一個規劃相當完整的海灘休閒都市。

未完待續

 

以上內容同步刊載於AZ時尚旅遊月刊6月號

以上圖文 皆為版權所有嚴禁自行複製轉載

關於越南【新越童話】獨家規劃,及創意旅遊行程,請洽盈達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