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獅子王

被忽略的慢活仙境【清邁Chiang Mai

 

泰國北部大城【清邁Chiang Mai】,真的是最被台灣人忽略的旅遊地點,我覺得。

提到曼谷、芭達雅、蘇美島..等,大家一定都說得出來一些旅遊經驗,或形容種種該地的特色,尤其曼谷,是身邊親戚朋友十之八九到泰國度假旅遊的選擇。

 

就唯獨清邁Chiang Mai,除了有很不錯又便宜的球場,可以打打高爾夫球,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玩好吃好住的體驗。如果你是參加走馬看花的便宜行程,印象更是不會太好,以為泰北就是那麼無聊,什麼可看性都沒有,我說: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它的美,這一定要大聲喊冤。

 

其實,我本來也是用一種不太知道這裡到底可以玩什麼的心情規劃清邁Chiang Mai之旅,唯一想去的最大誘因,就是Thai Cooking學煮泰菜 (但其實這課程泰國很多地方都有)。不過就是因為不瞭解,所以在規劃行程內容的時候,特別很煩擾人的請教了愛泰一族的專家朋友,也多虧了族長的好耐心與專業,讓我對這裡有了一點感覺和想像,一個好的開始。

 

最後,當5天的旅程結束,就是開頭那一句感想【清邁Chiang Mai】,真的是最被台灣人忽略的旅遊地點。這個距離曼谷700公里的城市,不同於泰南的熱鬧都會繁華,反而因為「慢活」的民情,所以擁有更多度假的氛圍,因為「淳樸」的風格,讓人能看到充滿真誠的笑容。不管是吃的美味、玩的悠閒、住的體面、逛到翻天,都能百八個願望一次滿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清邁Chiang Mai也是完美的蜜月婚紗地點之一喔~這你一定想都沒想過,這裡怎麼跟浪漫搭的上線?這就讓我先賣個關子,慢慢的告訴大家囉

 

下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