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優選5.jpg 

我看起來很像君臨天下的KING!!!


這張照片得來非常不易,因為我坐的地方是一個必須爬上去拍的景點!不過這個取景位置我開始並不知道,但帶團的領隊大羅很有經驗,他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拍照地方,拍出來一定超級好看~
(我曾經懷疑過因為怕他要整我!!!哈哈哈)

但他又說了:這不一定能夠爬的上去,就算爬上去,你的動作必須要非常敏捷,於是我就決定挑戰一下! (這話激起我男人的尊嚴!!哈哈)

想不到我一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上去,讓下面的人都嚇了一跳!

因為我有點肉肉,所以我跟同行的說我是天底下最靈活的胖子 (那時真的很得意,心裡想千萬別小看我!要不是小吳哥不能登頂,我早就…)


以上是這張照片的由來,雖然它沒有特別的故事,但卻讓我有驕傲的快感~

重要的是,也讓我在吳哥旅遊多一張別人沒有的照片喔!

 



達達說:

1.        年紀過大或體重過重,不鼓勵危險動作,除非你保證你比天底下最靈活的胖子更靈活。

2.        拍照取景挺不錯,但千萬不要損害到古蹟喔!

 

玩樂還能拼經濟!只要你夠"" 獎金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