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張毓茹
吳哥 頂級飯店體驗之旅

美麗殿Le Meridien Angkor
一進入美麗殿便看到挑高的大廳中,耶誕樹高聳的佇立在大廳,下面則是擺滿了滿地的Teddy Bear!煞是可愛~
我喜歡美麗殿隨處都有落地窗的設計,讓陽光灑滿地板,坐在大廳也可以感受到有生命力的陽光,吃著早餐時也可感受到陽光的變化!

14.jpg

進入洗手間也可感受到飯店細膩的用心之處~
洗手的擦手巾竟然折的像衣服一樣,一層層疊在洗手台處,大概也只有美麗殿等級的飯店才會這樣擺設吧!不過,最後竟然捨不得使用它,感覺上是用了之後便破壞了原來的美感了~

 15.jpg 

 16.jpg

17.jpg

美麗殿漂亮的不只是如此,夜晚散步在美麗殿的後花園,
寬廣的腹地用紅燈點綴著樹幹,給人玫瑰般的浪漫幻想~
隨即轉進泳池像是進入希臘神殿般,一個個雕刻柱子,旁邊熱帶風情躺椅,
加上紗幔的隨風飄逸,這時候真想下去泡在泳池裡,享受這一切希臘神話的幻象ㄚ!

18.jpg

房間內的設施可說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部份,大地色的床鋪及大大的沙發躺椅,
加上廁所與房間的木門,可不時的眺望著 挺有趣的~

19.jpg

每日床上都會擺有隔日的當地氣溫預測表,及法式小甜點Macron ,
撥放著飯店的DVD音樂,香精燈上點上幾滴附設的檸檬香茅精油,
整個感官都打開了!

20.jpg

來到這間美麗殿裡的義大利餐廳,餐點很精緻,也可感受到外籍廚師的用心,
吃到第三道菜的時候,還出來問我們菜色是否滿意。整間餐廳的氣氛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口味對我而言重了些,哈!可能是平常的我吃太輕淡些了吧~

21.jpg

美麗殿有一點不同於其他飯店的地方,便是它有個美輪美奐的藝廊空間,
裡面有古老的傳統舞蹈照片、神像雕刻、
舞蹈素描,還有五彩繽紛的面具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副素描,配合著燈光,
女子的手勢像是吸引著光線,
順著女子的眼神可以感受到她的神韻,
像是再我面前真實的舞蹈著

 

22.jpg

索菲特Sofitel Royal Angkor Golf & Spa
原先是帶著想要來Sofitel飯店的心情選擇吳哥行程的,
想不到盈達有獨家代理Sofitel,便高興的啟程!

來到這裡果然充滿了濃濃的法式風情味~
下車時樂隊熱情的演奏古樂器,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頓時都尊貴了起來,就差來個花圈了吧!

 

23.jpg

大廳內融合法式與柬埔寨風格的複合式風格,伴隨著柬式古樂器的敲打聲,加上服務人員特地遞上的迎賓酒,第一天舟車勞頓的辛苦在那時也煙消雲散了~

24.jpg

隨著Sofitel預約SPA安排我們來到Jasmine館,兩人一室的貼心設計,加上獨立的空間擺設,在這裡更能感受到與伴侶的心靈貼近

25.jpg

走在索菲特飯店裡,可以感受到飯店對於夜景燈光的用心,
無論是羊腸小徑或是泳池,加上搭建在水面上的建築物,
每一步從不同的角度觀看都有驚喜存在~
中庭的設計不拘泥於一般飯店的形式,一樓客房陽台門也有另外設計出口,可隨時散步到中庭泳池

26.jpg

令我驚訝的是,這樣絢爛的打燈竟然不影響吳哥美麗的星空!由於是無預期的心態,懶洋洋躺在躺椅上,張開眼睛的時候,我便驚嘆了一聲~ wow~好美!

眼前的星空清楚到可以看到不同的星座,
用手指聯成一條條的線,拼湊出完整的星盤,這不是在天文館才有的景象嗎?
這時,某顆明度非常高的星星閃爍了兩下,回應我這是真實的銀河系星空

27.jpg

我記得,海明威曾經說過:
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的時候待過巴黎
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我想說:
如果你夠幸運
看過吳哥美麗的星空
吳哥星空也將會跟著你
因為它夜晚的天空是一盤星空的饗宴

28.jpg

Sofitel有另外一點令我驚訝的是,飯店內不同於其他旅行社的操作手法,常常擠滿了來自台灣來的旅客,這兩天在Sofite住宿下來我看到的亞洲面孔可以說少之又少~

29.jpg

中庭的座位坐滿著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看民族舞蹈表演。經常看到歐美人士恣意的在戶外的座位上喝著下午茶或是悠閒的吃著早餐。.
我想應該是Sofitel果然具有國際級的住宿水準,才能吸引到這麼多國外的旅客吧!

30.jpg

31.jpg

34.jpg

飯店住宿的房間,從落地窗看出去視野很美,
加上飯店的人造河流在落地窗前環繞也別有一番風味。

 

32.jpg

33.jpg

一進門便有兩條具有當地特色的圍巾,跟飯店紙袋放在床上,後來幾天的早晨稍有涼意,這些圍巾就派上了用場。房間內不時會有甜點及水果,附上刀叉及吧檯的紅酒杯,我想法國人終究是離不開葡萄酒的吧

 

 

 

 

 

以上所有圖文皆為張毓茹版權所有請勿自行複製轉載

.....................................................................................................................................................
延伸閱讀:

2/12自由時報旅遊版頭條~延續優勢 創造『懶人自由行』品牌力

旅人分享-戀上吳哥

旅人分享-時間靜止的地方-吳哥窟傍晚

旅人分享-HelloAngkor Wat

旅人分享-盛世王朝 吳哥Angkor 之旅後感()

玩樂還能拼經濟!只要你夠"" 獎金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