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0.jpg 

置身世外桃源~【吳哥皇家索菲特酒店Sofitel Royal Angkor Golf & Spa  

 

在飯店集中的暹粒市區裡,有一家感覺好像沒有特別起眼的五星飯店,雖古樸低調的如吳哥古蹟,但這樣的神秘感,卻讓人反而更想一親芳澤。在進入飯店穿過大廳,完全好像是走進另一個世界般,豁然開朗的世外桃源令人心動。

 

 索菲特酒店Sofitel Royal Angkor Golf & Spa,吳哥唯一擁有高球場的飯店,也是2001好萊塢賣座電玩電影-古墓奇兵劇組,當時在這拍攝取景時所下榻的酒店。

 

 

鵝黃色的燈光,帶出典雅大廳裡濃濃的法式復古氛圍,不過這樣的風格在穿過飯店大廳後,就完全的不同了。小橋寧靜,樹影搖曳,南洋風情的輕鬆感覺,絕對會讓你想搖手擺臀的大跳起草裙舞。

 

這是針對達達的特殊服務

飯店的SPA按摩室,你看看!還怕不能"怯傷改運透中氣"嗎...爽

比基尼帶了嗎?穿著性感泳裝在旁邊秀身材也不賴喔!看看那偌大的泳池,就算不想游泳,坐在旁邊的歇腳亭裡泡腳,點杯果汁、雞尾酒,也能把煩惱通通忘記。午後喝杯咖啡小憩一下,房間裡柔和光線妝點的優雅曼妙,呈現了桃源般的輕鬆和動人奢華品味。

前面有提到,索菲特擁有吳哥唯一的18洞高爾夫球場,如果說你覺得這樣就很特別了,再告訴你,球場裡還有保留一座建於公元11世紀的橋樑,揮杆打球還能看古蹟,這總該獨一無二了吧!不過如果讓小白球打到古蹟,可是要罰給茹花按摩喔哈~

 

 .....................................................................................................................................................
延伸閱讀:
吳哥窟索菲特酒店:http://www.sofitel.com/gb/hotel-3123-sofitel-angkor-phokeethra-golf-and-spa-resort/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