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美美的白紗禮服是許多女孩的夢想,若能出國留下如夢似幻的異國婚紗照更是所有女孩作夢也想不到的美事,終於在和他一起渡過的第10個年頭,帶著簡單行囊,前往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留下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見證我們的愛情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自認為可以拍出美美婚紗照的地方,也許是藍天大海、碧綠湖泊,又或許是花園城堡。可是對我而言,令人讚嘆的石雕藝術,才是最壯觀的景觀,所以就算朋友們紛紛提出反對意見,我們還是堅持前往吳哥窟,為我們自己寫下幸福回憶,也寫下台灣首對前往吳哥窟拍婚紗照的記錄。建築物的壯觀美景,是可以讓婚紗照加分的重要關鍵,再穿上白紗,也就美不勝收啦~

壯麗的建築石窟群 讓婚紗更有feel 
吳哥窟是柬埔寨吳哥王朝的都城遺址,建築群全部用石頭建構,依照每代帝王對宗教的偏好,每座聖殿、寺院都有不同的浮雕藝術。穿上白紗,在一張張沈默卻微笑的石雕臉孔前拍出幸福,在千年前的寺院建築群周圍拍出甜蜜,和唯美的婚紗照。

飯店篇~
聖卡酒店Sokha Angkor Hotel & Spa
寬敞又豪邁的大廳,融合吳哥皇室的頂級奢華與氣勢,散發出文明古國的從容自在與悠閒氛圍。



 

美麗殿酒店Le Meridien Angkor
純白的氣派大廳,融合法國殖民時代的典雅和時髦,飯店裡隨處可見的吳哥窟傳統建築雕刻。

 

 

萊佛仕酒店Raffles Grand Hotel d'Angkor
超過75年歷史的飯店,古色古香的歐風融合柬式建築,擁有最古老的電梯,都是捕捉不同婚紗風格的地方。

 

景點篇~
巴戎廟Bayon
在獨一無二的自然藝術品前,只要一個互相凝視的深情表情,就能拍出最有神韻的婚紗。



 

塔普倫寺Taprohm Temple
因電影古墓奇兵而聲名大噪的塔普倫廟,會說話的壯闊景點,當然就不需要太多的表情或肢體,反而越簡單,就越能呈現出婚紗的唯美感。

 

吳哥窟拍婚紗 一車一導遊最方便
搭乘越南國家航空轉機至吳哥窟,不到5小時就到達目的地,行李直掛也免去搬來搬去的辛苦。在5天4夜的行程中,特意空出1天半的時間拍婚紗照。因為是一車一導遊,所以拍照時間、地點,完全可以自行掌控,想去哪就去哪,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完全不受限,中文導遊還能充當攝影助理唷!

 

 

放開心情 享受當明星的感覺
不管在到哪裡,穿上白紗走在街上,被注目是一定的,更何況是在國際觀光客眾多的吳哥窟。一路上,耳邊不斷傳來祝福的聲音,也許因為太過特別,而被要求合照的次數多到仿彿自己也是一個景點,想不到自己也有當明星的一天。還有~柬埔寨的小孩樂觀開朗,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喔!



 

新娘 Ting 遊記手扎:
我們每年出國旅行,再加上從事旅遊相關工作,到過許多國家,國外常見的藍天大海、綠地湖泊早己不能滿足我們對拍婚紗地點的挑剔,所以大膽決定前往另一個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要在古人留下的自然遺跡下,拍出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為了能夠順利完成去吳哥窟拍婚紗的創舉,馬上和經營吳哥窟多年且有極佳口碑的盈達旅行社接洽,一開始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說明我的計畫,深怕連旅行社的人也以為我是瘋子,沒想到盈達旅行社對於我提出了許多過分的拍照地點,不僅盡全力幫忙,也事先協助與吳哥窟景區、聖卡飯店、美麗殿飯店、萊佛仕飯店溝通拍婚紗照事宜,讓原本擔心無法如願成行的我,頓時信心大增,就這樣開始將我的夢想一步一步實現。有了義氣相挺的盈達旅行社,到世界文化遺產拍婚紗,變得一點也不難。

為了能夠拍出許多不同風格的婚紗,我也做足了功課,甚至連陽光在何時是背光,也都考量在行程的安排裡,還好盈達對吳哥窟的旅遊規劃夠專業,對當地的事,沒有不知道的,連新鮮捧花也都能幫我搞定,也能適時的提供意見,讓這趟絕無僅有的拍婚紗行程順利完成。

新郎 Jeams 遊記手扎:
還沒去柬埔寨這個國家前,看到的記錄片都是很落後、貧困的影像。不過,當真的踏上這個還沒有太過度商業化的美麗國度後,相信去過的人一定都還會想再來一次。

柬埔寨因有舉世聞名的世界遺產~吳哥窟,讓全球各地的觀光客瘋狂湧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個全球最大的寺廟建築物,也可能是唯一一個來這裡拍婚紗照的外國人。

雖然是在6月雨季期間到吳哥窟拍照,好在下雨的時間沒有超過30分鐘,大雨過後的涼爽,讓人舒服,不過這樣涼爽的好天氣並沒有太久,迫不及待露出頭的豔陽,讓人揮汗如雨,感謝5天來一直耐心陪伴在旁的中文導遊小張,拍照時要幫忙打燈;休息時,又要幫我們聯絡餐廳,解決肚子問題;回飯店換裝時,還要猛打手機,繼續連絡下一個拍攝地點,有個全程陪伴的中文導遊,真好!花了1天半的時間拍照,結果因為美景實在太多了,只後悔不能再多留1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