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旅遊COMEBESTTOUR
將盈達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吧!!
好友人數
請直接點選『加入好友』再利用『ID搜尋』@comebesttour 加入喔(^_^)

圖/文   姚伊蔚

IMG_8724.jpeg

 

吳哥之美-瞭望 聆聽 感受這裡每一道牆面每一根樑柱所訴說的故事 心中陣陣感動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珍愛吳哥    圖文/Emily
吳哥是善用角度的民族,階梯採60度、75度角來建造,利用建築的設計,讓身體產生敬畏感。世人需以仰望且敬畏的心去攀登,以示對吳哥王朝的敬意。
第三天,我們造訪大吳哥城和洞里薩湖。

大吳哥城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術吳哥        圖/文 Emily

扶南國是柬埔寨建立最早的王國,奉印度教為國教,期間也有國王信仰佛教,直到闍耶跋摩七世在1181年登基,改信了大乘佛教,佛教成為柬埔寨的官方宗教。今日大約有97%的柬埔寨公民信奉上座部佛教。
因此柬埔寨的男生必須到寺裡短期出家。從赤腳托缽中,「腳痛」體會父親工作之苦,「缽重」體會母親懷孕的辛苦,藉由化緣、讀書的出家生活,體會父母養育的恩德。在柬埔寨僧人地位崇高,出家僧人則身上別無僅有的三件物品,僧衣、包、缽,過著清淨的蘭若生活。

夕照下的吳哥窟.jpg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吳哥窟遇見愛     圖/文 Angel

吳哥是柬埔寨的靈魂,是高棉人的精神和宗教中心,更是每個旅行者心中的聖地。在欣賞藝術的、微笑的吳哥之際,對吳哥的歷史文化、生活習俗等,若能有所了解,將有助於旅遊品質的提升。
柬埔寨是東南亞地區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有兩千年以上之歷史。自西元一世紀時,柬埔寨境內建立扶南國始,柬埔寨經歷草創期的艱辛,到 9到15世紀初的吳哥王朝,被稱為高棉帝國,版圖已包括今日柬埔寨全境以及泰、寮、越三國之部份地區,國勢鼎盛,文化燦爛,創造了舉世聞名的吳哥文明。所以今日的柬埔寨就是昔日的高棉。

 

文章標籤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