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達旅遊COMEBESTTOUR
將盈達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吧!!
好友人數
請直接點選『加入好友』再利用『ID搜尋』@comebesttour 加入喔(^_^)

圖/黃稚雲

pp.jpg    

想知道老婆的鞋子穿幾號?你就再皮一點阿!看我的~~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早鳥更犀利,萬元現金送給你專案:6/7 頂級海上VILLA~北越五日

恭喜宋明忠先生抽中新台幣1萬元大獎。

DSC_0752.JPG

DSC_0753.JPG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jpg  

在越南河內可以看跟台北一樣滿街滿谷的摩托車,也可以看到許多老店鋪,而36古街則是河內另一道奇異風景。這是河內最早的商業區,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這裡的店鋪有備齊了一切日常生活所需品,賣衣賣褲賣鞋賣襪、賣刀賣叉賣鍋,統統有得賣或也有得買,從36古街可以看到河內居民的生活面貌和形態,當然,這裡也有不少的cafe或販售旅遊紀念品的小商店。36古街的老建築也是很值得看的!40年代中國式騎樓建築配上法式窗花,這家掛著衣褲那家則插上鮮花,誰也管不了誰。最後還有一句話:看還是看,但也要小心路上的摩托車!

早安越南 Good Morning Vietnam

一日之計在於晨,每天早上6多,河內人都樂於跑到市中心還劍湖(Hoan Kiem Lake)、西湖(Ho Tay)或白竹湖(Truc Bach Lake)去做早操,舒展一下筋骨。One moreTwo more..早睡早起,多做運動身體好,是金科玉律。一個美好清晨。其實,就是不做早操,清晨的河田,路上摩托車少了,噪音低了;感覺整個世界都清靜許多!坐在湖邊,楊柳依依;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營營役役一生,追名逐利,為啥?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古街.JPG  

到北越旅遊,河內(Ha Noi)是進出的門戶。在越南話中,Ha指的是河流,指的也就是流經市區旁的紅河,Noi指的是內部,而Ha Noi合起來就是「河流環繞的區域內」,在河內這個城市裡,大大小小湖泊約有72個。 

多數人都不知道河內是個魅力十足的城市,河內這個名字也非常寫實。當飛機緩緩下降時,整個河內市區完全呈現在眼前,可以看到整個河內就是處處河流與湖泊,這些河流與湖泊,搭配著典雅的中國式古代建築、法式殖民建築,再加上到處擁有高聳的大樹,整個河內景緻,可以給人有很好的印象。

 

盈達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